2012年03月21日 16: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腾讯游戏UP2012发布会报道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战作品《九州一统》公布 统一服务器后重新开始

  腾讯游戏旗下琳琅天上工作室在发布会上公布了全新国战网游模式《九州一统》,具体测试时间未定。

  《九州一统》首创战争回合式的新国战模式,拥有残酷的灭国战争和开放式结局。它区别于以往传统国战单一的攻城模式,九州格局完全由玩家主宰。琳琅天上工作室在会上公布了《九州一统》的全新LOGO,并对“九州一统模式”(战争回合式)的定义进行了阐述。

九州一统九州一统

  在 “九州一统模式”中的国家会出现真实的占领和灭亡的情况,随着国力的强大,强国可直接攻下敌人的要塞和城池,最终拿下王城,使其成为己方的附属,抹去其旗号,让其彻底消失在九州的世界中。这样的设置将让国战的矛盾不断升级。各国玩家都将与自己的国家共存亡。贴近真实战场的设计,将让九州大地上爆发最激情的战役。

  另外,《九州一统》还将回合式理念引入到国战网游中。当服务器内出现统一局面时,游戏将自动关闭,由官方保存数据,更新之后再重新开启九个国家,由此展开新一回合的九州争霸。这意味着玩家在遭遇战败挫折时,可以通过下一回合的九州争霸赢回荣耀,不至于就从此退出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