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1日 16: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酷爽激斗 西游天下火战修罗之巅副本

西游天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14
CGWR介绍
6.8

  3月29日《西游天下》最新资料片——修罗之巅即将重装上阵!大型团队副本“修罗之巅”以全新玩法与特色将带领玩家进入酷爽的激斗殿堂。如果你是自诩为眼明手快的操作流达人!如果你自认是经验老道的副本派高手!那么就快速加入到修罗之巅副本,享受荡气回肠的激斗快感,书写你傲人的战绩吧!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自从玉帝之子姬瑞卿深爱的小桃被王母冰封囚禁,姬瑞卿便性格大变,最终被魔王波洵所诱,化身为魔星引起天宫之乱,最终将玉帝掳走。目前已经在修罗之巅发现了姬瑞卿的踪迹,各路神明纷纷赶往此地,凌霄城NPC北斗星君希望各位玩家能够伸出援助之手,解救被困的玉帝……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可容纳12人组队的大型副本中妖魔鬼怪不计其数,智能化的BOSS、重重关卡的阻挡,需要玩家团队紧密的配合才能顺利通关。其中美女BOSS“魔女毒心”会用其美艳的姿色诱惑各位玩家,歹毒程度无可比拟!还有“雷魔天君”运用雷电对闯关者加以阻挡,然而这一切只是个开始,重量级BOSS魔星“姬瑞卿”在等待着各位玩家的到来!想一睹玉帝之子英俊的形象吗?想与他切磋武技一比高下吗?想顺利解救出玉帝,打到魔王吗?这些还有待玩家们的体验!

精美画面精美画面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西行之路各位英雄已经经过磨练,历练出一身的好本事了吧?“修罗之巅”将是各位玩家的用武之地!如果你爱挑战,如果你爱配合,如果你爱体验激爽的打斗快感,修罗之巅副本将为你饕餮呈现!

精美截图精美截图

  【关于西游天下】

  《西游天下》是北京幻想时代倾心打造的一款大型西游题材3DMMORPG。游戏背景设定在《西游记》唐僧师徒求取真经之后的500年,魔王复活了当年死于孙悟空棍下的妖魔,再度掀起佛魔争锋。作为首款跨越式飞行3D网游,配合简单的操作、原汁原味的西游活动(如蟠桃盛会、神兽下凡等)、众所皆知的西游人物与其门派,使玩家置身于美轮美奂的游戏场景。

  《西游天下》官方网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