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1日 15: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腾讯游戏UP2012发布会报道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穿越火线破350万同时在线 腾讯发布两款射击新游

  穿越火线在线人数破350万 两款射击新游即将测试

  腾讯游戏在发布会现场公布《穿越火线》(最高同时在线数突破350万。同时,《穿越火线》新的职业联盟电视联赛(简称CFPL)将于4月8日进行最决赛。基于旗下的FPS射击游戏,腾讯游戏将进一步进军电子竞技领域。

  另外,腾讯还公布了以下两个新游:

  TPS动作新游《枪神纪》

枪神纪枪神纪

  腾讯首款自主研发的TPS(第三人称射击)新游《枪神纪》将在4月开启测试。游戏的风格更贴近年轻玩家所偏爱的时尚酷帅风格,同时还在游戏中加入动作元素,玩家在游戏里将有机会体会到近身格斗的感觉。目前游戏的开发进度已达到90%。

  科幻FPS网游《Metro Conflict:Presto》

Metro Conflict:PrestoMetro Conflict:Presto

  《Metro Conflict:Presto》由Redduck公司历时三年开发而成的FPS产品。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打造,以科幻为背景,拥有清新明亮的画面,操作简便容易上手。游戏中有四大兵种职业供玩家选择,除了已经被广大玩家习惯并接受的侦察兵、突击兵、狙击兵以外,在MC中玩家还可以使用火力强大的重装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