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1日 12:0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腾讯游戏UP2012发布会报道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腾讯公布获3D动作《SURA》代理权 中文名《天刹》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腾讯游戏UP2012发布会现场,腾讯游戏正式宣布获得韩国NSE娱乐开发的3D中国风动作网游《SURA》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权,并公布了游戏的中文名为《天刹》。同时该游戏还将成为腾讯首款独家全球代理网游,腾讯将以此进军全球市场。腾讯游戏副总裁马晓轶先生与NSE严社长共同开启了《天刹》全球代理的启动仪式,并表示希望游戏成为国内3D动作游戏王者。

  新浪游戏讯 3月21日消息 腾讯游戏UP2012发布会现场,腾讯游戏正式宣布获得韩国NSE娱乐开发的3D中国风动作网游《SURA》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权,并公布了游戏的中文名为《天刹》。同时该游戏还将成为腾讯首款独家全球代理网游,腾讯将以此进军全球市场。腾讯游戏副总裁马晓轶先生与NSE严社长共同开启了《天刹》全球代理的启动仪式,并表示希望游戏成为国内3D动作游戏王者。

  《天刹》游戏概念站于3月21日同步上线,游戏主打暗黑系风格,强调PVP元素,支持8方向战斗,摆脱了传统MMO战斗动作单一的格斗方式。游戏具备浓郁的中国风格,东方的性感美人和热血硬汉造型,琵琶、九节鞭、长枪等中国传统的武器系统,竹林、荷塘等典型的中国式布景,以及独特的水墨式渲染都为游戏增色不少。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