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20日 10: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快讯:魔兽国服复活卷轴因技术问题延期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最新消息:魔兽世界官方微博刚刚发布公告,倍受玩家期待的老玩家直升80级复活卷轴将延期发布。上周,魔兽世界官方宣布复活卷轴将在今天(3月20日)推出,而今天因为技术原因不得不延期,官方并未公布新的上线日期。(相关阅读:国服魔兽确认存在直升80级卷轴 不久后推出

因技术问题延期因技术问题延期

  魔兽世界官方微博:复活卷轴上线日期变更——由于技术原因,我们无法如期上线新的复活卷轴。目前,我们正全力以赴解决相关的技术问题。一旦我们能够确定新的发布日期,我们将立即另行公布。对于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复活卷轴可使老玩家直升80级复活卷轴可使老玩家直升80级

  复活卷轴是近期暴雪推出的拉拢老玩家回归的新措施,玩家可以向已经AFK的老战友发送邀请,而接收邀请并成功激活账号的老战友将会获得包括一个角色瞬间升级至80级、免费游戏时间,免费转服转阵营的福利,而发送邀请的玩家也将获得特殊的飞行坐骑。(编辑:Walok)

  复活卷轴:

  接受你召唤的朋友将可以免费享受到以下超赞的福利:

  瞬间提升一个角色至80级——叮!

  一次免费的角色转移机会——可以将角色转移至你所在的服务器和阵营与你一同游戏

  1800分钟免费游戏时间——立即生效(7天内有效)

  只要你的朋友接受了你的召唤,充值了4000分钟游戏时间,并将这些游戏时间消耗完毕,你就可以解锁的酷炫坐骑作为奖励:幽灵狮鹫和幽灵双足飞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