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9日 09: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沧海桑田 外媒总结暗黑3发布前玩家身边的巨变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3月15日暴雪终于宣布了一个玩家们期待了11年的日子:《暗黑破坏神3》将于5月15日正式发布。《暗黑2》与《暗黑3》之间相隔超过了11年,这对一款新游戏来说真的是个漫长的等待,这样的等待究竟有多长?国外著名游戏门户IGN向玩家们展示了11年玩家们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

当我们等待暗黑3的时候当我们等待暗黑3的时候

  11年:《使命召唤》的全系列游戏

  从2003的《使命召唤》第一代作品,到2011年的《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这部伟大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除去资料片,仅正统《使命召唤》就推出了整整8部作品。

使命召唤3与永远的毁灭公爵使命召唤3与永远的毁灭公爵

  11年:《永远的毁灭公爵》

  跳票之王《永远的毁灭公爵》恰恰在《暗黑3》之前正式发布了,这还真是莫大的讽刺呀。

  11年:iPod、iPhone和iPad全系列

  如果《暗黑破坏神2》刚一发布,你就开始游戏,那么那时候你绝对没有ipod,事实上,那时候第一代iPod甚至还没有发布。

苹果家族和魔兽世界苹果家族和魔兽世界

  11年:《魔兽世界》诞生到崛起

  这期间,《魔兽世界》从发售之后已经更新了3次重大版本,活跃玩家达到了1200万,并且在全球范围内掀起了一股魔兽热。

  11年:5大主要的家用游戏主机

  11年的时间:Xbox360、PlayStation3、Xbox、GameCube和wii,暗黑破坏神确实在家用主机上发布过,不过那是发售于1998年运行在PlayStation上的原始游戏的一个版本。

游戏主机和Windows游戏主机和Windows

  11年:Windows XP、vista和windows7

  玩家们经历了Windows操作系统的两次革命:一次是windowsXP,另一次是Vista。

  11年:无数的掌机

  无需多言,这些掌机有:GBA SP、GBA迷你、N-Gage、NDS、NDS Lite、NDSi、3DS、PSP、PSP 2000、PSP 3000、PSPGo、PS Vita。

掌机和屏幕的革命掌机和屏幕的革命

  11年:宽屏显示器的普及

  还记得当初人们普遍感觉宽屏显示器只适合看电影,而对游戏兼容性很差的年代吗?还记得11年前的《暗黑3》的分别率吗?800*600!

  11年:facebook和youtube

  2011年的时候你很难向大家展示自己的装备,而现在你可以随时随地与大家分享,很多事情都变得简单了。

  11年:流行美剧《迷失》全系列

  风靡全美的电视剧《迷失》事实上是在《暗黑破坏神2:毁灭之王》发售3年后才正式播出的。

社交平台和LOST社交平台和LOST

  11年,中国玩家的身边也发生了太多太多的变化,《暗黑破坏2》发布之后的2001年《石器时代》、《盟军敢死队2》、《千年》、《传奇》等游戏都还刚刚发布,而那些似乎已经是老玩们遥远的回忆了。11年的时间对很多玩家来说几乎是他们一半的人生,这些玩家见证了单机游戏的迷茫,网络游戏的崛起,家用机的普及,最后还有玩家们自己——由青涩变得成熟。最后,5月15日《暗黑破坏神3》,让我们共同见证。(编辑:科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