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9日 09: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外媒泄露魔兽5.0场景视频 重制旧副本曝光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魔兽世界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将在近日迎来媒体采访活动,而上周末国外一家网站提前泄露了新资料片中的视频,除了介绍了全新的充满中国风情的场景之外,还包含一段重制的血色修道院和通灵学院的介绍视频。

  在泄露的视频中,介绍了疑似为熊猫人出生地的The Wandering Isle、Valley of the Four Winds、The Jade Forest的场景。从画面中可以看到,浓郁的中国风一点也不若于国产网络游戏。

  除了这几段介绍熊猫人相关场景之外,还有一段介绍重制版血色修道院和通灵学院的视频。早在之前,暴雪便透露了将要重制血色修道院,而现在终于看到真实面目。

  说起炒冷饭,暴雪可以说是不折不扣的高手,在大地的裂变资料片中,便重制了死亡矿井和影牙城堡两个初级副本,它们摇身一变英雄难度成为当前版本85级的副本。副本场景大部分保留外,新增了很多内容,boss也有所改变,更重要的在更新版本初期,两个副本都以高难度著称,人气也非常高。

  推测新副本血色修道院和通灵学院可能会仿照这种模式。原来的最终BOSS已经在之前的版本被玩家击败,很有可能会有新的BOSS加入,相对应的也会出现一部分新的剧情来解释。总体来说算得上老剧情的延续。当然,只要掉落和BOSS的打法不同,对于玩家来说,还是相当有吸引力的。

  不过也有玩家认为,这样炒冷饭缺少新意,属于偷懒。不过想一想随着资料片的不断更新,越来越多副本遭到了冷落,而这些人气不高的副本在客户端中也占据着不小的位置,当前魔兽世界客户端日趋巨大化,重制或许可以有效的缓解一些这种情况。

  亲爱的玩家,你怎么看待副本重制呢?欢迎给我们留言。(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