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6日 11: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许愿烧香抱佛脚 高端玩家必备RP值攻略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作为一个玩家,想要在一场游戏对战中取得胜利,或者是得到珍贵稀有的随机物品,你认为这要靠什么呢?很显然,除了还不错的操作技术,运气也被视为至关重要的因素,通常这被称之为“人品”。

  为了求得上佳的运气,很多玩家十分注重在生活中和游戏里积攒“人品”,比如扶愿意或不愿意过马路的老奶奶过马路,以期待自己能够成为被命运女神眷顾的人。另外还有更为虔诚的高端玩家则会在游戏前夕举行神圣的仪式。

玩家供奉三国人物求游戏人品玩家供奉三国人物求游戏人品

  例如这位某三国题材游戏的玩家,用大米插上高香供奉关羽、吕布、赵云、周瑜等历史人物,只求在游戏中能够如鱼得水,可见其用心之良苦,只是东汉末年连电都没有,云长奉先子龙公瑾诸君若真能显灵,恐怕也不知道游戏是神马东西吧?

  无独有偶,一位魔兽玩家更是在上线前使用香烟、蜡烛、白酒以及熟肉制品对电脑中的画面进行膜拜,只求能够拥有无敌的人品以便在游戏中所向披靡。不过说句实话,谁都看得出来这些烟酒肉最后到底会被谁享用。

魔兽玩家上线之前先膜拜游戏魔兽玩家上线之前先膜拜游戏

  好吧,如果你觉得这些行为都是纯粹的搞笑,那么一定是你不够了解玩家们对于人品值的渴求,当然这里面也确实包含了自娱自乐的精神,毕竟游戏本身就是一项伟大的娱乐,那又何不让有趣的事情来得更彻底一些呢?各位玩家,你们是否也做出过类似的举动呢?欢迎大家留言分享!

(文/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