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5日 10: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亚马逊再度开放暗黑3典藏版预定 条形码泄露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暗黑破坏神3》的发售时间虽然仍然是未知,不过根据官方的用词的变换推测或已经临近(嗯,这是一句废话)。而今天,有玩家发现美国亚马逊上再度开放了暗黑3典藏版的预定,另外德国一家零售商公布了暗黑破坏神3的EAN商品编码,通过条形码官网查证,条形码货真价实。

典藏版预定再度开放典藏版预定再度开放

  去年,亚马逊开放了暗黑破坏神3典藏版的预定,不过没多久预定活动便结束。而现在,有网友发现美国亚马逊再度开放了典藏版的预定,售价99.99美元,这个价格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并不便宜,不过对于骨灰级暗黑粉丝来说,收藏一套还是很有必要。

条形码泄露条形码泄露

  另外德国一家零售商公布了暗黑破坏神3的EAN商品编码,EAN码是国际物品编码协会(INTERNATIONAL ARTICLE NUMBERING ASSOCIATION)在全球推广应用的商品条码,据称在德国商品正式上市,必须要取得EAN码。

查证确有其事查证确有其事

  是否说明零售商已经拿到实物了呢?虽然很多玩家愿意这样去想,但也有人认为拿到条形码并不代表着零售商们已经拿到了实物。(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