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4日 10:2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光荣使命》民用版更流畅 增加武警战士戏份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昨天,我国首款用于军事训练的游戏《光荣使命》公开了全新Logo,并宣布从此拉开了民用版的序幕,对于很多喜欢FPS游戏的玩家来说,《光荣使命》民用版终于有消息了。有部分网友们在观看完官方放出的视频之后非常激动,与制作人铁马工作室顾恺(关注微博)通过微博进行沟通,又确认了一些新消息。(相关阅读:《光荣使命》启用全新LOGO 拉开民用版序幕)

公开了新角色公开了新角色

  新角色真有其人 名字很好记

新角色名字好记新角色名字好记

  昨天,除了公开新logo之外,官方还公布了一位新主角:“戴劲”,而在这之后有网友反映这位角色名字不好听。不过制作人人回应说这个角色在现实中却有其人,而自己在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的时候也有和玩家同样的感觉,不过最后结果可能也是完全相同的:就是我们都记住了这个名字。名字就是用来记住的,不是么?

网友猜测公开全部角色所用时间网友猜测公开全部角色所用时间

  官方之前还公布过一位名为“强军”的角色,加上“戴劲”现在已经公开了两位角色,网友根据经验猜测,按照这个进度介绍一支4-5人的战斗小队,可能还有三四个月的时间。

  民用版使用新的动画系统 更加流畅

画面更流畅画面更流畅

  官方公布的视频中,主要采用了白盒展示,这样玩家们能够对人物的动作有更直观地观察。通过视频中可以看到角色的动作非常流畅,而顾恺也确认民用版新的动画系统,比军版有很大提升,尤其是传接过渡动画更自然流畅了。

  民用版将会增加武警战士戏份

民用版增加武警战士民用版增加武警战士

  另外还有网友发现,民用版中介绍的角色身份已经发生了改变,从之前泄露的军用版视频中来看,主要的角色身份都是解放军官兵,而“戴劲”的身份则是一位武警战士。微博网友Dream奥提问:为什么光荣使命的民用版里的角色改成武警了呢?制作人顾恺回答:应该说民用版除了解放军又多了武警。

  现在看来,至少从角色上来说,民用版会比军用版更加丰富,另外不知道是否会有武警战士单独的剧情。(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