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3日 09: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贪图新鲜装Win8 游戏玩不成求助客服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在3月初的巴塞罗那2012移动世界大会上,微软正式发布了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不少玩家为了尝鲜,都下载并安装了Win8。新的操作系统是体验到了,但常玩的网游却都玩不成了,不少玩家在游戏客服论坛留言,希望官方能出个支持Win8补丁。

Windows 8Windows 8

  Win8被誉为微软十多年来最重要的一款产品,仅开放下载当天,其下载量就达到了100万份,也就是说每秒达到了11份,这显然高于当时Win7每秒销售量7份的热度。不少玩家为了提前体验新操作系统,所以都安装了预览版的Win8,谁知在该系统下,以前常玩的网络游戏全都出现了问题,有的不能正常登陆,还有的异常退出。

玩家论坛求助Win8游戏问题玩家论坛求助Win8游戏问题
玩家论坛求助Win8游戏问题玩家论坛求助Win8游戏问题

  不少玩家通过游戏客服论坛对此问题进行了反应,但客服均表示目前玩家安装的并非Win8正式版,官方不会针对该版本推出相应的更新补丁,希望玩家能够等待Win8正式版的推出,届时官方自然会对客户端进行调整。建议在目前阶段,玩家仍然采用XP、Win7等操作系进行游戏。

  是否可以卸载已经安装的Win8系统呢?答案是否定的。虽然目前玩家安装的是个预览版,但如果想要返回以前版本的操作系统,只能从电脑随附的恢复光盘恢复,或者重新进行安装。有高手称,虽然微软官方提供的Win8帮助文件指明系统不能直接恢复至Win7,但是可以借助安装Win8系统时系统生成的文件夹将系统还原至Win7系统。

  Win8对游戏的支持与Win7到底怎么样呢?曾有国外网站对此进行了测试。在相同测试环境下,分别对《战地3》和《星际争霸2》进行了测试。在《战地3》测试中,Win7和Win8无论是最低帧还是平均帧都是一样的,完全没有差异。

Win7和Win8游戏性测试Win7和Win8游戏性测试
Win7和Win8游戏性测试Win7和Win8游戏性测试

  在《星际争霸2》的测试中,尽管两套系统的最低帧都是33,不过在平均帧方面Win8取得了1帧的领先,这当然也说明不了什么问题,毕竟这样微弱的差距可以用测试过程中所产生的误差来解释。由此可见,就目前两个系统而言,Win7和Win8游戏性能没有什么差别,所以玩家可以不用着急更换操作系统。 (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