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12日 10: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初音未来演唱会引粉丝爆吧 发言人回应非炒作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上周,日本著名的虚拟偶像初音未来在日本和上海同步召开演唱会,引起了大批国内的miku粉丝关注。在演唱会中的一个特别的环节,内地男歌星单小源牵手初音未来用中文进行对唱,不想却引来初音未来的粉丝的强烈反应。单小源新闻发言人对此做出了回应。

  初音未来演唱会过后,网友反应激烈,而单小源的百度贴吧更是遭到了聚众围观和爆吧。对此新浪游戏采访了单小源新闻发言人潘冠。

初音未来演唱会初音未来演唱会

  潘冠GlenPan:我们合作《对话》是本着在感谢祭上回馈歌迷的,没想到引来网友如此强烈反应。(演唱会上的)这首歌反应的是一个因现实困惑而分手的悲伤爱情故事。我们觉得这和初音未来的虚拟性是不谋而和的。因为她是虚拟空间的,那个世界没有浮华的势利观。其实我们就当一首感恩祭的歌发的。

单小源牵手初音未来单小源牵手初音未来

  炒作等于把新人推向火坑

  在问到单小源现在在国内人气并不是很高,很多初音粉丝第一次听说这个名字,这也是造成大家反应强力的原因之一,是否有借初音未来的人气推举新人的目的。

  潘冠GlenPan:我们真心做音乐,(如果说用初音)炒作的话,(现在)真不是时候,谁要把新人往火坑推啊。演唱会上的歌词就像拍电影,本来也是演,只是讲述一个故事。

  欲意图推动全息影像进入中国

  潘冠GlenPan:至于特别节目,我们在新闻中也说的很清楚了,只是一个官方宣传稿,我们无意误导大家。这次直播会也是初音未来进军内地的试水,若这次失败了,全息影像就很难进军中国了,最后是初音迷的损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