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9日 13: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次时代PVP《冰火战歌》战斗玩法解析

冰火战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07
CGWR介绍
7.4

  《冰火战歌》这一款由第九城市新近推出的魔幻类3D城战网游,不再强调以往游戏升级换装备的套路,而是专门应对当前玩家大规模战斗需求,有针对性的开发纯粹以城战、领地战、公会战为核心玩法。通过纷复繁杂的势力划分,拟真动态的战斗场景以及远古奇幻魔法生物为玩家真实再现了中世纪那种宏大壮阔不同国家、多种类型的战役交锋场景!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在战斗玩法方面,《冰火战歌》的战场系统融合了PK与战略两种潮流玩法的精髓,不但要讲求团队间的配合,还需注重战斗策略的合理运用。辅以给力的战场奖励机制使得玩家在收获乐趣的同时还保证了角色职业的良好发展,可谓一举数得。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冰火战歌》在满足任务趣味性的同时,还大幅度提高了任务经验及物品奖励的数量,让玩家不再疲劳应对系统任务,直面游戏乐趣真谛。而“轻松任务、高额回报”也是第九城市为玩家量身定制城战网游《冰火战歌》的诚意所在。

精美画面精美画面

  另外,本着快乐游戏的研发理念,《冰火战歌》不论是开放的角色培养、多样的职业发展、亦或是丰富的战斗模式都能让玩家在游戏里享受到“自由去玩”的乐趣。游戏不会用重复无趣的任务及玩法让玩家感受到“被迫在做”的郁闷。开放的玩法设计充斥着游戏的方方面面,玩家在游戏里不会被要求去玩,而是凭心情随意去玩。

精美截图精美截图

  目前,第九城市正在进行游戏的运营筹备工作,相信用不了多久,《冰火战歌》就会以创新的游戏体验来让您尽情驰骋在这个瑰丽玄奇的魔幻世界,达成您成为英雄的荣耀梦想。

  官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