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8日 10:2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内男星牵手初音未来演唱会 网友反应强烈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今天,人气直逼天王天后的日本虚拟偶像初音未来(关注微博)将在上海召开演唱会,这位二次元的偶像在国内也有着大批的粉丝。而昨晚国内导演潘冠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国内新秀歌星单小源牵手初音未来上海演唱会首唱中文歌曲《对话》。二次元与三次元的穿越?这条消息引起了众多初音未来粉丝们的关注。

可爱的初音未来可爱的初音未来

  潘冠GlenPan :【独家新闻】单小源牵手初音未来上海演唱会首唱中文《对话》新锐歌手单小源Shawn与日本超人气虚拟偶像初音未来合作的中文歌曲《对话》今日网络首播。明日,这位日本第一人气虚拟偶像歌手初音未来将首次与沪上歌迷面对面,在上海大舞台持续两天与日本进行零时差的同步直播会。

潘冠微博潘冠微博

  而相关新闻也出现在了某媒体的娱乐频道:在今天举行的“2012 初音未来LIVE VIEWING IN SHANGHAI”演唱会上,将持续两天与日本进行零时差同步直播。而内地歌手单小源将作为特约嘉宾与初音未来同台演唱歌曲《对话》,据称,这是初音未来首次中文对唱。

三线男星与初音未来对唱?三线男星与初音未来对唱?

  消息发布之后,引来大批粉丝们的围观,不少玩家对初音未来的“嘉宾”感到不满。有网友认为,单小源现在仍然缺少人气,与初音未来同台不排除商业炒作,接触虚拟偶像来抬高自己的嫌疑。更有网友认为歌曲《对话》中有低俗文字,这种情况有辱粉丝热情。

官方称上海没有特别节目官方称上海没有特别节目

  今天凌晨1点钟,初音未来官方微博发布最新消息(关注微博):大家别误会。明天是与东京举办的演唱会直播的。不好意思,演唱会上没有准备上海的特别节目。<(_ _)> 另外,谁使用初音未来创作歌曲也可以,不准许违犯公共秩序良好的风俗的内容,违犯法律的内容,中伤人的内容的歌。如果商业使用的话,必须问我们公司。官方微博表明,上海演唱会与东京市同步直播的,上海演唱会没有准备特别节目。

  不过据现场网友反映,单小源的确出现在了现场,并与初音未来共同演唱中文歌曲。

  面对网友们的激烈反应,单小源新闻发言人潘冠GlenPan(关注微博)做出了回应:

  我们合作《对话》是本着在感谢祭上回馈歌迷的,没想到引来网友如此强烈反应。至于歌词,那是单小源成名作《不同认为》,官方挑选这首歌是因为单小源在90后中的人气,和这首歌反应的是一个因现实困惑而分手的悲伤爱情故事。我们觉得这和初音未来的虚拟性是不谋而和的。因为她是虚拟空间的,那个世界没有浮华的势利观。其实我们就当一首感恩祭的歌发的。

初音未来演唱会初音未来演唱会

  亲爱的网友,你怎么看待这件事呢,欢迎给我们留言。(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