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8日 09: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人妖玩家发帖自曝 直播三年骗装备经验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在游戏中最常遇见的就是人妖玩家,这些人妖玩家有的只是出于对异性造型的爱慕,而有的却心存不良目的。近日,一位自称混迹CF三年的人妖玩家在贴吧发帖,自曝了自己如何骗取其他玩家装备的教程。

人妖玩家自曝骗装备经验人妖玩家自曝骗装备经验

  据这位人妖玩家介绍,他玩CF已经三年了,每月都能骗到总价500元的各种装备。在他看来,需要让男玩家上钩,要做到以下几点:

  第一步:起名要内敛

  起个女性的名字非常重要,而且还不能直白,直白意味着你缺少吸引力,比如芙蓉姐姐、凤姐,这种名字一看就知道男人在恶搞。因为cf的主力玩家都是低龄儿童,所以名字要起的高端内敛,比如云且留住、上善若水等等。

  第二步:喊话要含蓄

  如果你以为这样就可以在里面喊话找老公,那你又错了。难道你没看到不论进入哪个游戏都有一群人妖在找老公吗?那我们要怎么找的有技巧有含量呢?这个技巧就在文字的运用上。找老公的那种刷屏简直太低级了,所以我们首先要做的是引蛇出洞,必须要旁敲侧击。不直接点名找老公这件事,但要让大家知道我是女人这个事实。所以我们的发言应该是“哎呀,今天又下雨啦,胸罩在外面忘记收了”。你这样说过之后,大家的第一反应是,我靠,竟然有女玩家加入和我们一起游戏了?

  第三步:QQ资料要花哨

  在这之后你就可以放心了,总会有很多不明真相的求你做老婆,到了这一步之后双方就会交换QQ之类的联系方式了。说到这里,就到了的第三步了,制作QQ资料。你以为那些弱智玩家们知道你是女性,就听你的话,给你花钱买装备?想得美,这至少是在他们进一步确认了你是谁的基础之上才能作出决定。所以,在我们顺其自然的把男玩家吸引住之前,我们需要对QQ资料进行女性化处理,这样对方才会深信不疑

  你一定想说,QQ资料嘛,只需要改一改性别和昵称就可以了。你以为人家加你就为了用QQ和你简单的文字沟通?对方当然是想要的更多了。没错,对方是想看到你,至少要看到你的照片。所以,除了QQ,我们还需要装扮一下自己的空间。去MOP或者贴吧,找女性发的套图,记住,一定要是同一个人的,不然不同女人的照片反差太大。把所有照片按照远照近照不同层次,分布在QQ的头像、空间上,只是照片当然不够,你还需要去其他地方复制一些撒娇的女性日志在自己的空间,这样你的女性形象就完美了。

  第四部:秘密“武器”

  虽然现在看起来已经接近完美了,QQ的信息和资料甚至照片都是女人的,但各位是不是觉得缺少了点什么?回过头来想一想,CF玩家为什么因为你是美女就给你买装备?那是因为得到了好处,没错,我们还需要隐藏一个“甜点”,在必要时刻释放出来,达到瓦解对方意志的目的,掏钱帮你买装备。

  这个甜点就是,大尺度图片。各位不要误会,我不是鼓励你找色情图片发给对方,说这就是我,这样你就是在传播淫秽信息犯罪了。我的意思是,你可以找一些暴露的图片,放在你空间当中的加密相册里面,这样在对方想进一步确认你的身份,甚至想要求你做老婆,但却不提给你买装备的事情的时候,你就可以把这个大招释放出来,击倒对方。

  第五步:撒娇要到位

  怎么保证自己得到的是高价值的装备,其实这里面大有学问。办法就是不断地撒娇,在游戏中、在QQ上、在站短里、在战队里,只要看到他的身影,就饿狼扑食的要黄金套装,对方一定会迫于你的压力,以及周围朋友的瞧不起,而想方设法的帮你弄到装备。

  网络游戏本就是一个虚拟的世界,谁也不知道游戏ID后面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也许游戏中美艳动人的美女ID,其实在现实中是一个彪形大汉。也许在游戏中向你发嗲撒娇的“老婆”,其实是一个长满胡茬的男生。

  诚然,游戏中不乏以女性角色作为欺骗工具的玩家。这些玩家目的明确,利用女性角色的亲和力接近其他一个或多个男性玩家,在取得其信任之后,骗取装备、游戏币、账号甚至是金钱,给玩家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和心灵创伤。希望各位宅男都能有一双慧眼,不要轻易上当受骗。 (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