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6日 17:0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郭敬明一女嫁两家 一手诛仙一手石器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作家投身游戏圈淘金大军并不少见,如为网游演唱主题曲的韩寒,创业开游戏公司的说不得大师,担当游戏策划顾问的网络知名写手静官等。而现在,中国作家富豪榜的首富郭敬明,也加入到了淘金大军中来。

  为《诛仙2》五周年活动写序

为《诛仙2》五周年活动写序为《诛仙2》五周年活动写序

  2月28日,郭敬明就在其新浪微博透露了正在给一本书写序的消息,值得关注的是,在该条微博中以“@”的形式提到了一款网络游戏《诛仙2》。随后在3月6日,《诛仙2》宣布了5周年庆典特别献礼——“我的书”启动仪式,并表示郭敬明将跨界加盟《诛仙2》五周年,亲自撰写序言,开创网游界先河。

  微博推荐游戏《怪兽总动员》

微博推荐游戏《怪兽总动员》微博推荐游戏《怪兽总动员》

  无独有偶,在3月5日,郭敬明却在其新浪微博上推荐了另一款网游《怪兽总动员之石器部落》,他在微博中写道:“推荐游戏《怪兽总动员》,石器时代的你,是否担心每天躲在闪动里睡觉被野兽叼走呢?哈哈。虽然工作后玩游戏的时间少了,但大学时和阿亮痕痕一起玩网游的纯真日子依然清晰如昨。希望各位也能在《怪兽总动员》里找回自己的纯真。不过不要沉迷哦,适当游戏,放松身心就好拉。”

知名作家郭敬明知名作家郭敬明

  显然,《诛仙2》和《怪兽总动员》分属不同游戏公司,而郭敬明在短短两天时间内连续推广了两家游戏公司的游戏产品,不由让网友认为他是一女两嫁。也有网友认为这预示着郭敬明将大举进军游戏圈,或许不久就可以看到他代言游戏的新闻了。 (Saiken)

  郭敬明,中国知名作家,畅销小说家,上海最世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最小说》、《最漫画》主编。高中时期以“第四维”为笔名在华语文学网站“榕树下”发表文章,读者由此称他“四维”或“小四”。中国大陆“80后”作家群代表人物之一。2002年出版第一部作品《爱与痛的边缘》。2003年,因玄幻小说《幻城》而被人们熟知和关注。在2004年《福布斯》杂志中文版推出的“福布斯2004名人榜”中,郭敬明首次登榜,排名第94位。2008年,随着《小时代》系列的上市,郭敬明获得了更多年轻读者的热烈追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