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8日 09:4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女玩家内牛满面 相恋一年男友竟是女儿身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网络游戏是一个虚拟世界,我们无法得知游戏ID背后是男还是女,或者是一条狗也说不定。因此,在网游中恋爱,遇到人妖的比例非常之高。但通常情况下,都是男生假扮女玩家博取其他男玩家呵护,很少看到女生扮男玩家,博取女玩家芳心的。下面这个故事,就是很少见的那一种。

游戏中“男友”的形象游戏中“男友”的形象

  这位女玩家纯子是在一款浪漫的舞蹈游戏中认识“他”的,在2011年4月7日在游戏里结婚,慢慢的相处都感觉对方不错,有朝着现实的方向发展。纯子要在2011年6月份高考,因此离开了游戏,也斩断了感情,而“他”的不离不弃,再次打动了纯子,这份感情失而复得。后来,“他”借口要奋斗,让纯子等他,便杳无音讯。“他”的一位朋友实在不忍心看到纯子受骗,吐露真相,其实这个“他”是一位女生卢某。为什么这个人要以这样的方式欺骗她的感情呢?这是不是蓄谋已久的骗局呢?

网恋男友竟是女儿身网恋男友竟是女儿身

  据这位爆料的玩家介绍,卢某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有男友,因为看到纯子刷喇叭聘夫,所以就骗纯子,说他是男人。纯子相信他了,期间纯子还为他冲过很多QB买装备,于是,纯子就被这个假装男生的女人耍的团团转,甚至一直痴心等待着这位以事业为重,正在奋斗中的“男“朋友与她在现实中谱写一首恋曲。

  玩网游最闹心的事儿莫过于网恋遇到人妖。看见别的玩家在游戏里找了个老婆恩恩爱爱,于是很多男玩家就耐不住寂寞了,声称自己多才多金还很帅,也学别人在游戏里找老婆。好容易找了个老婆,又是语音认证,又是视频鉴定,百般呵护,万般疼爱。谁知道最后才发现美娇娘是个纯爷们。可怜男玩家那幼小而脆弱的心灵,被狠狠的刺伤了一万遍啊一万遍。同样,女玩家刷着喇叭求老公,谁知道一片芳心落水沟,好不容易找个老公,最后却变成了美娇娘,情何以堪?

  很多玩家在游戏中选择异性角色,也许是为了好玩,也许是受游戏限制,但也有可能是为了欺骗。虽然大多数人可能不是以欺骗财物为目的而选择了异性角色,但欺骗感情同样可耻。希望所有的玩家能够多一双慧眼,别轻易的在虚拟世界复出感情,以免给自己带来巨大的经济损失和心灵创伤。 (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