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4日 11: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游惊现归真堂事件 呼吁玩家关注黑熊

梦幻西游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
CGWR介绍
8.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近日归真堂活取熊胆事件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一方面是急于上市的归真堂,另一方面是呼吁停止对黑熊虐害的广大网友。就事情本身我们先暂且不论,不过有游戏厂商此次反应非常迅速,很快就把一个“拯救白熊”的任务加到了游戏里。

白熊讲述被如何取胆白熊讲述被如何取胆

  有玩家日前在进行《梦幻西游》的“红尘试炼”任务时,发现与白熊相关的一连串任务线与归真堂事件完全相同。玩家会在这个任务里遇到一只可爱的白熊,白熊向玩家哭诉被活取胆汁的悲惨经历,并请玩家帮忙卸下身上的“铁马甲”并治疗伤口,可以说完全影射了整个归真堂事件的始末。

白熊要求帮忙取下身上的束缚白熊要求帮忙取下身上的束缚
白熊说:好痛!白熊说:好痛!

  白熊会告诉玩家:我是刚刚从熊场里逃出来的,那里还关了六头熊,听他们说,被捉到之后,会子被人类挖一个洞,插入铁管到胆,每天活取胆汁数次,一般可以采十年,好恐怖啊。

  至于白熊是怎么逃出来的,它也会告诉你:当时发生的事情太震撼了,今天我们之中有一头母熊不忍心看着自己的孩子也被绑上铁马甲,受很多年的苦,发狂般的冲出铁笼,先是掐死了自己的孩子,最后还自行扯掉了铁马甲,撞墙自尽了,我是趁那时候混乱跳出来的。

讲述逃出经历讲述逃出经历
白熊讲述要怎么拯救同胞白熊讲述要怎么拯救同胞

  至于为什么要活取胆汁,白熊说:听说是要卖给药铺做药,只要人类还用熊胆汁做药,这样的事情就不会断绝,我要去找到能替代的药材,这样才能真正解救我的熊同胞们。

  这样的任务得到了很多玩家的好评,呼吁大家关注这些日渐稀少的保护动物,并且指出了活取熊胆的根本原因,会让玩家开始思考这些事件存在的合理性。厂商快速的反应也得到了玩家们的认同,更多的厂商也应该开始思考,如何做出游戏里独特的创意内容。创意未必很新潮很复杂,更在于是否用心。

(编辑:mageCor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