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3日 09: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买不起会员就别玩 CF会员玩家群嘲挑衅

穿越火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
CGWR介绍
8.7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游戏中应该不应该存在会员特权,一直都是倍受玩家争议的问题。一些收费的游戏会员资格,给玩家提供了很多很实用的游戏特权,给会员玩家一种高人一等的感觉。近日,一位CF的会员玩家在论坛发帖吐槽,称买不起会员就别玩游戏。

 

买不起会员就别玩游戏买不起会员就别玩游戏

  这位CF会员玩家在贴中称,“非会员玩家都是脑残级别,应该少吹吹牛,多拣点瓶子换钱买会员,别总是抱怨被会员踢飞,开不起会员就该闭嘴”。面对非会员玩家的回帖,甚至还叫嚣称,“连20几块你都没有,还活着干啥啊?赶紧拿出裤腰带,上吊得了,真让我看不起你,你个弱势群体”,“穷叫唤的小白,这里没你们BB的份。赶紧收拾铺盖滚犊子吧”,“我就是有钱,怎么地吧”,“小白牛B咋的?一个比一个欠骂,你们继续叫唤,我先睡觉了,早上起来在教训你们这群儿子”。

  这位CF会员玩家原本是抱着为会员玩家鸣不平的想法,因为非会员玩家在游戏中被踢常会指责会员玩家,但由于用词有欠妥当,此帖反而变成了群嘲贴,激化了会员玩家和非会员玩家之间的矛盾。不少非会员玩家在下方回帖,表示非常愤慨。

  CF玩家:开不开会员。是不是全装我觉得只是个人爱好的问题。并不是开了会员买了装备就代表你有钱。就说我自己吧。我会员从来没断过。烟雾头,防闪镜,军刀。全都是一年一年买的。但这并不代表我有钱,我一个月的工资也就3000多点。只是我喜欢玩穿越而已。我一哥们一个月拿的工资不比我少。他也爱玩CF,但从来不花钱在这上面,不是他舍不得,平时出去吃饭,大多数都是他请大家吃的。一次就几百。有可能他觉得在游戏上花钱不值得吧。游戏只是娱乐。也不至于升级到穷富的这个平面上。

  CF玩家:有些会员你真不知道多垃圾,玩不赢T人,我说一句话说我装B把我T了,玩游戏不准我说话?这就是你心中会员的素质?真高啊这素质。尤其是幽灵模式,那些所谓的会员鬼被杀了就说是G,他们很多都是小孩子知道不?你替大部分小孩子打抱不平?只能说你也是小孩子,你伤不起。你以为小白很喜欢和会员墨迹是不?有些我都懒得和他们说话,简直就是岂有此理。

  CF玩家:我每次都拿ACE被会员飞(我玩个人竞技和终结者,只有会员能投票),LS某位是不是认为,我技术好,我拿ACE,是我自己的不对,是我该死不该技术好,不该拿ACE,拿了ACE就是找T?如果你这么认为,那我无话可说,理念不同。另外一点,我最近买了一年会员,钱没多少,这么点钱,在外面吃顿饭都不够,更没什么可炫耀的。这么点钱敢说有钱,说出去都会笑死人的。但是问题是,我买了会员,多杀几个,多拿几次ACE,依然会有更杂碎的会员,一口咬定是GB,退进退出的踢我。几次下来还是被飞。我不知道LZ有没有见过这样的无赖会员,但相信见过这样退进退出咬着人不放就是要踢人出去的垃圾会员,很多人都见过的。

CF会员享有九大特权CF会员享有九大特权

  CF会员都享有哪些特权呢?据官网介绍,CF会员售价30元/月,共享有九大特权。其中包括VIP特殊标识、经验加成、防踢特权、踢人特权、道具特权、红色昵称和聊天文字、可进入人满服务器和频道、VIP房间标识以及中途退场无惩罚。在这其中最受玩家关注的就是踢人特权,非会员玩家只能发起踢队友的投票,而会员玩家不仅可以发起踢队友的投票,还可以发起踢对手的投票。

  会员玩家具有踢人特权,其实并无可非议,他们对游戏有额外的付出,理应享有相应的权益。就像是银行里的VIP用户,他们不用排队还有专属的理财柜员一样。但如果将会员特权上升到贫富差异问题上时,这是绝对不可取的。希望所有的会员玩家和非会员玩家都能以一颗平常心去玩游戏。 (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