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2日 14:1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熊猫人之谜新坐骑曝光 三支角牦牛登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虽然魔兽世界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公布出来的消息还不是很多,但玩家们早已按捺不住,开始了自行脑补。尤其是关于新种族熊猫人的专属坐骑,更是有了很多五花八门的猜测,从最初恶搞的筋斗云、竹竿,到近日稍微靠谱一点的狐狸、熊猫等等,玩家们早已眼花缭乱。而根据暴雪发言人在推特上的爆料,新资料片中玩家可以获得一种类似牦牛的坐骑,这是不是熊猫人的坐骑呢?(国外网站放出疑似熊猫人之谜武僧坐骑

熊猫人坐骑?熊猫人坐骑?

  前不久,有外媒爆料称熊猫人的坐骑就是熊猫,并发布了截图。不过截图虽然看起来很像魔兽世界中的场景,但细看还是有很多不同之处,另外有网友指正,截图中的熊猫坐骑属于某国产网游中所有,并非是魔兽世界中的坐骑。其实,熊猫人与熊猫应该是近亲,无论如何也不会把熊猫当做坐骑吧!

新资料片中的坐骑新资料片中的坐骑

  暴雪社区发言人Bashiok(相信熟悉暗黑破坏神的玩家一定不陌生)在推特上爆料,在Blizzcon 2011出现在“熊猫人之谜”的试玩中的那个长的类似水牛的驮兽,叫做yak(牦牛),已经确定会成为玩家可以取得的坐骑。而这会不会是熊猫人的专属坐骑呢?Bashiok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也许是类似《大地的裂变》中的骆驼一样,是某个声望奖励的坐骑也说不定。

  值得注意的是,yak外表看起来和水牛或者牦牛非常类似,但却有三支角,而且左右不对称。现在想一想,新资料片中充满浓郁的中国风,而在古代中国的农耕时代,牛有着非常重要的地位。用牛来作为坐骑可能比较合乎情理,不过牛头人玩家又会有何感想呢?(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