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2日 09: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撸啊撸玩家神吐槽 “喷”是一种国粹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0
CGWR介绍
8.2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玩竞技类游戏没有遇到过喷子基本是不可能的,有不少新手玩家都会抱怨现在的游戏环境太差,喷子太多。一位自称“玩的竞技游戏排起来可以围绕地球三圈”的老玩家对游戏中的“喷”现象作出了神一般的诠释, 其神来之笔令人拜服。

 

“喷”是一种国粹“喷”是一种国粹

  在喷与被喷之间,

  在怒射别人一脸与躺着也中枪之间,

  在一朵菊花先到,然后枪出如龙与俯身献菊花之间,

  我相信大家都会选择前者。

  养成自己良好的游戏说话习惯和完全不同于常人的说话模式(不能问候对方爹娘是我们的底线)。我习惯用装爹型为出发点,一个人,站在道德的制高点说话(比如把自己放到对方爸爸的位置),是可以给对方以最大的打击的

  常用词汇表:

  一、易掌握单词类:

  哥、笑、跪求、果断、求XX、吠、父子局、爬、甩、喷、敢、麻烦、选手(这些词语千变万化,可自行组织成各种如行云流水的语句,对敌人的心理和身理打击实乃堪得上“摧残“2字)。

  二、嘲讽类:

  哥果断没忍住不笑、跪求你打死爹、再蠢一点给爸爸看、大声的吼自己不菜给爸爸听、来来来,继续吠,吠首山歌给爹听、爬到爸爸身边来,爸爸可以甩你一脸骨头、不愧是爸爸的儿子,爸爸说什么儿子就吠什么(一般你如此犀利的喷对方,对方就已经受你气场影响学你的说话方式反喷你,这种语句还很多,这里不能列举太多,因为杀伤力太大,一般适用于对方说出难听的话才用)       

  三、装高手类:

  哥没笑(每当别人说了一些很低端的话皆适用)、哥没怂、求你别逗哥笑 、求你A兵数超过哥、求你把哥秒了、你敢和哥单路吗、您真逗、逗B、菜鸟房选手?麻烦您别这么逗行吗?(一般人看到这样的犀利的词语组合都会肃然起敬,这种高贵的词语不是一般高手说的出的)

  四、收尾阶段:

  1、(如果自己感觉技术比对方好,直接找父子局或者RMB局)敢不敢接爸爸的父子局、求你接爸爸父子局。如果你输了爸爸想再听你叫我最后一次爸爸,然后就没有你这个儿子了、XXRMB局,接吗?现在就存,找担保。

  2、(自己技术稍差)儿子打完不要再打了,儿子长大了,爸爸也不揍你了。回家躺床上自己想想,今天和爸爸这么说话,对不对?爸爸天天喂你骨头,容易不容易?打完,自己记得对自己说30次。我真的不菜,爸爸会欣慰的。我笑了,打完你去人机吧,至少电脑不会笑,你今天真的让爸爸开心了。儿子,你做到了,你让爸爸会心的笑了,爸爸好久没笑的这么真诚了。儿子,每一场你都要这么逗,爸爸会在天上看着你,爸爸为你自豪(一般喷完首先要装作自己很开心,不在意输赢,然后用调侃的语句喷完最后几句,然后立马离开游戏,不给对方打字的时间,这叫“深藏功与名”)。

喷神一出,谁与争锋。喷神一出,谁与争锋。

  此帖一出,立刻引来了不少玩家膜拜,在游戏中遇到了喷子究竟应该怎么应对呢?也成为了玩家们讨论的热点话题。

  新浪网友:基本上,是游戏就有骂的,对于我们这些玩了怎么多年游戏,已经产生免疫力,你喷你,哥哥杀人依旧。

  新浪网友: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对方喷过来咱就喷回去,不就是比谁打字快吗?每天练练五笔,别人打一句你回十句,一定赢。

  新浪网友:不要去理会就是了,你越理他,他越来劲儿,没人回应他也就自己觉得没趣消停了。出了游戏就去举报,这种祸害留不得。

  新浪网友:新手玩家会出错在所难免,没有谁一出生就是大神,没有必要因为队友的失误就开骂。当然,这也与游戏玩家整体的素质有关,没文化的太可怕。

  你在玩游戏的时候遇到过喷子么?面对迎面而来的猛烈攻击,你是怎么应对的呢?是什么原因造成游戏中遍地是喷子的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