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0日 13:5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外媒曝WOW熊猫人之谜Alpha测试即将开始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自从2011年暴雪嘉年华上曝光,魔兽世界新的资料片《熊猫人之谜》便吸引了大批玩家的关注,甚至有分析认为,暴雪将用熊猫人来挽回魔兽世界出现的颓势。而玩家们也非常期盼这部充满中国风味的资料片,能尽快上线。近日,外媒mmo-champion报道称,《熊猫人之谜》Alpha内部测试可能即将开始。

魔兽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魔兽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

  mmo-champion认为,《熊猫人之谜》的测试很有可能在不久之后开放,因为目前已经有种种迹象表明,《熊猫人之谜》Alpha内部测试即将开始。首先过去遗留下来用于大灾变测试的账号已经从战网上被移除了,另外最近官方发布的5.0天赋模拟器上出现了“NYI”的标签,这个标签被证实只会在Alpha或Beta测试阶段才会看到。

熊猫人之谜技能截图熊猫人之谜技能截图

  网上还曝光了一张与天赋模拟器对于的相应技能的截图,值得注意的是,这个技能截图是在游戏中展示的画面,意味着目前已经有了一个可以随时进入游戏的服务器。

NYI标签出现NYI标签出现

  Alpha测试与我们所熟悉的Beta测试和公测不同,是基于暴雪员工及亲友内部的测试,参与测试期间需要签署保密协议。虽然对绝大多数玩家来说,能够首批进入《熊猫人之谜》有些不可能,不过外媒推测,距离基于玩家们的测试可能在一到两个月之后推出。

  另外,暴雪公布了将在3月中旬召开关于魔兽世界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的媒体采访活动,而距离这个活动只有一个月的时间,所以近期开放内部Alpha测试合乎情理。(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