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7日 14: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Fami通推生化危机6特辑 曝中国场景为兰祥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根据玩家爆料,本周日本著名的杂志Fami通推出了《生化危机6》特辑,详细地报道了《生化危机6》前瞻内容,虽然与之前所流传的内容大部分吻合,不过还是能够得到不少新情报。

  杂志中首先展示了登场人物,其中几部前作中的主角里昂和克里斯将共同出场,不过有玩家发现,里昂的形象有些颓废,或许在游戏中玩家能够遇到一段相关的情节。

里昂形象很颓废里昂形象很颓废

  还有玩家嬉谈发现里昂特别像《鬼泣》中的但丁,当然《生化危机6》和《鬼泣》都是卡普空旗下的游戏,人物造型有些相似似乎无话可说。不过还有玩家说,卡普空支持新《鬼泣》中的但丁改变造型,或许和要与里昂形象区分有关。

  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地方就是,Fami通介绍了关于中国场景的故事。主角之一的克里斯将会来到中国,而这个地名便是沿海位置的一个名为“兰祥”的地方。通过场景截图,我们能够看到很多中国风格的建筑和招牌。

阿二海鲜和兰祥阿二海鲜和兰祥

  关于中国场景这段,同样引来不少玩家的吐槽,首先是一个写着“阿二海鲜”汉字招牌,另外一个便是地名“兰祥”。看到这两个,是否会引起你会心的一笑呢?(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