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5日 17:0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网游《还珠格格》独家原画曝光 白莲教或成BOSS素材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武神世纪旗下MMORPG类网游《还珠格格》通过新浪游戏独家曝光了一组人物原画,原画上标注了BOSS字样,或是除容嬷嬷外的另一BOSS。游戏预计在今年上半年开启小规模邀请测试。

  新浪游戏讯 2月15日消息,武神世纪日前公布了旗下MMORPG类网游《还珠格格》,新浪游戏独家曝光一组人物原画。原画标注的字样显示,除了容嬷嬷可能是BOSS外,白莲教相关内容或也被列入BOSS行列。游戏隐藏内容将由琼瑶进行把关,关于新还珠主演签约,目前人选还在洽谈中。游戏预计今年上半年或能开启小规模邀请测试。

白莲教 白莲教

  从新浪游戏独家曝光的原画中能看到,白莲教红心莲被标注了“BOSS”的字样,可能成为BOSS的除了容嬷嬷之外,白莲教以及红心莲也或将成为众多BOSS之一。原画风格有早期连环画味道。

  武神世界官方公布的《还珠格格》消息中,提到网游版本将加入剧中未曾出现过的隐藏剧情,包括夏雨荷与乾隆的故事、皇后针对小燕子的幕后黑手等。武神世纪项目组表示,琼瑶会参与游戏的制作过程,对游戏质量严格把关。项目组也将严格遵循尊重原著内容。

女匪
女匪

  据悉,在游戏的改编中,琼瑶希望为广大网友们体现一个真实的大清世界、真实的还珠世界。开发过程中一些人物、场景设定,以及经典剧情改编的任务和副本将提供给琼瑶进行指导建议。

  对于此前传武神世纪签下《新还珠格格》两位主演一事,武神世纪项目组表示,公司预计邀请2位出演过还珠电视剧的主演作为游戏的代言人,但人选和代言的事项还在进一步洽谈中。

道士
道士

  《还珠格格》届时将在港澳台同期推出,海外市场也将被开发。据了解,游戏计划在今年上半年开启小规模邀请测试。(秦小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