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4日 15:0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情人节被甩 魔兽女玩家用游戏疯狂发泄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前言: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伴随着快乐和怨念如期而至,在这个原本充满浪漫的日子里,却越来越多的充斥着宅男剩女们无尽的恨和诅咒,让那些打算过节晒幸福的情侣们平添一份做了亏心事似的胆怯,而那些来自刚刚分手的朋友的问候则更加别出心裁。

  2012年情人节前夕,百度“魔兽玩家”贴吧的“蜜桃味元气果汁”女网友发布了一篇名为《和男朋友分手了。站在暴风城打了一天木桩。》的心情贴,描述了自己和男友分手后在《魔兽世界》中的发泄过程,并称:“男朋友是什么?情人节好吃吗?没有你我还有wow。”

魔兽女玩家发泄被甩郁闷心情魔兽女玩家发泄被甩郁闷心情

  《和男朋友分手了。站在暴风城打了一天木桩。》:钉刺。抽干你的骨髓。爆炸射击。祝你得痔疮。黑箭。让你类风湿关节炎慢性气管炎。杀戮射击。最好永远吃面没面。男朋友是什么?情人节好吃吗?没有你我还有wow。

  尽管这只是一个普通玩家在失恋后发泄心情的帖子,但由于时间上临近情人节,又以单身宅男剩女喜爱的诅咒为主题,再结合《魔兽世界》中的游戏内容,便立刻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截至发稿时止已被回复了429楼,火爆程度超乎人们的想象。

诅咒情侣成为情人节主流气氛诅咒情侣成为情人节主流气氛

  情人节,原本是一个充满着爱和幸福的日子,但近年来在中国却逐渐被扭曲了原本的意义,不仅被众多商家看准成为促进消费的噱头,更被不少心怀不轨的人看成“开房节”、“打炮节”,而由于种种原因所形成的单身宅男剩女群体更是对在这一天充满怨念,“诅咒情侣”愈发成为节日的主流气氛。

  在这个怨念团队中,沉迷于游戏的单身男女玩家无疑是其中的主力军,他们终日与游戏为伴不问他事,等到情人节来临时便又开始惊慌失措的伤感、哀怨和诅咒,而在网络和游戏中发泄又成为了最常用的手段,向往爱情却形单影只的落寞心情确实非常值得同情。

  那么,各位非单身的朋友们今天计划如何度过幸福的日子呢?单身的男女玩家们又打算以怎样恶毒的语言在网络上诅咒他们,用怎样猛烈的招数在游戏中发泄不快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文/弥可)

 


编辑:弥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