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4日 13: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盛大《时空裂痕》配置需求曝光 你达标了吗?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日前,RIFT宣布将进入中国,而关于哪家游戏公司获得代理权的猜测引起了不少业内人和玩家的关注。最终答案揭晓花落盛大,同时宣布RIFT中文名为《时空裂痕》。近日,《时空裂痕》的官方微博曝光了游戏的配置。

RIFT中文名为时空裂痕RIFT中文名为时空裂痕

  《时空裂痕》在国外获奖无数,口碑良好,不少玩家非常期待游戏能够进入中国。《时空裂痕》的官方微博称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本地化工作,力争在年内把这款大作带到玩家面前。在前不久暗黑3宣布跳票之时,《时空裂痕》的官博曾开玩笑地称“我们不跳票”,当然希望《时空裂痕》在这方面不要学暴雪,能够尽快地把游戏带给国服的玩家。

配置要求曝光配置要求曝光

  《时空裂痕》官方微博还公布了游戏的配置:

  [CPU] Intel Core2 T6600 2.20GHz

  [内存] 2G

  [显卡] GT 220M显存:128m

  [硬盘]剩余硬盘空间15G以上

RIFT游戏截图RIFT游戏截图

  官方并没有说明这个配置是国服的推荐配置还是最低配置,对于一款3D网游来说,这个配置要求并不算高。不过想要参与大规模团队副本或多人PVP的话,如果想有一个非常流畅的体验,玩家们还是尽量提高自己的电脑配置。

  从RITF的外服官网上,我们找到了最低配置:

  [硬盘] 15 GB

  [系统] Windows XP/Vista/win7

  [CPU] 英特尔Core 2 Duo 2.0主频/ AMD速龙64 X2 4000 +

  [内存] 2GB

  [显卡] NVIDIA GeForce FX 5900 / ATI RADEON X300

  亲爱的玩家,你的电脑达到要求了吗?(编辑:Walok)

RIFT游戏截图RIFT游戏截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