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1日 11:0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暴雪再告Valve 无权注册“DOTA”商标

  “暴雪恳求阻止Valve公司对专利商标《DOTA》的注册,该标签在过去超逾七年的时间里,一直在暴雪的品牌下,为暴雪及其玩家社群所专用。”

  《魔兽争霸3》的开发商在抗议上说道:“基于沿用性的原因,《DOTA》标签已经在消费者的意识中,和暴雪筑成密不可分的关系,包括用以标记一个相当流行的剧本或一个暴雪名下畅销游戏《魔兽争霸》的变体。在过往七年期间,《DOTA》标记一直与暴雪及其产品保持有专用联系。”

  Valve“从来未曾在其产品或向大众提供的服务上,使用过与《DOTA》有关的标记,而该公司现在意图注册《DOTA》的行为,是在侵占暴雪在这七年间发展起来的无形资产,并据为己有,一个经由及代表着暴雪与其《魔兽争霸3》支持者,以时间和精神损耗换来的名字。”

  “Valve并无注册该商标的权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