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7日 10: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申花将出席Firefall发布会 阿内尔卡成全球代言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九城旗下Red5公司的《Firefall》宣布将于2月16日举行火瀑之夜发布会,同时于2012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正式加盟上海申花的法国前锋尼古拉·塞巴斯蒂昂·阿内尔卡(Nicolas Sebastien Anelka),也将以《Firefall》的全球代言人的身份首次亮相。

  新浪游戏讯 2月7日消息,九城旗下Red5公司的《Firefall》宣布将于2月16日举行火瀑之夜发布会,同时于2012年1月冬季转会窗口开启后正式加盟上海申花的法国前锋尼古拉·塞巴斯蒂昂·阿内尔卡(Nicolas Sebastien Anelka),也将以《Firefall》的全球代言人的身份首次亮相。

阿内现申火瀑之夜 阿内现申火瀑之夜

阿内尔卡
阿内尔卡

  据悉,本次发布会在上海城市雕塑艺术中心举办,除了阿内尔卡将首度亮相,接受媒体提问并展示他的全新战衣外,发布会还邀请到了台湾著名歌手信以及人气天团黑Girl组合献唱。

黑Girl
黑Girl

信

  同时在发布会中,由九城CEO朱骏投资的球队上海申花球星也将登场,并将身着6套绣有《Firefall》LOGO版的定制球衣,与国外名模一同完成现场走秀。

《Firefall》
《Firefall》

《Firefall》
《Firefall》

  去年12月,申花首次透露阿内尔卡将加盟,而与该消息同时发布的海报中,阿内尔卡身着网游《Firefall》的球衣。首次令外界将他手下两块业务同时联系起来。在近日的微博中,朱骏(新浪微博)隐晦地透露了阿内尔卡将首次亮相游戏发布会。

朱骏微博透露发布会
朱骏微博透露发布会

  《Firefall》,是一款第三人称视角射击类游戏,由美国Red5工作室进行开发,该研发团队由原《魔兽世界(WOW)》以及《银河生死斗(Tribes)》的研发人员组成,《Firefall》为其第一款游戏。

《Firefall》
《Firefall》

《Firefall》
《Firefall》

  2010年3月,第九城市与美国网络游戏开发商Red5工作室双方达成投资协议,九城将向Red 5工作室投资2000万美元,收购Red5工作室的大部分股权;2010年12月23日,美Red5正式对外宣布中国办事处成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