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5日 14:5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台湾游戏网 > 2012台北国际电玩展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藏族神话史诗为题材网游《王者大陆》曝光

台湾游戏网>> 

  以藏族神话为主题的新款 3D 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王者大陆》在台北国际电玩展亮相,游戏改编自藏族 7000 万字大型神话史诗《格萨尔王传》,以藏族英雄格萨尔一生降妖伏魔、维护家园的事迹为剧情,游戏呈现出《王者大陆》美术视觉融合东西方异国情调,充满浓郁藏密雪域文化神韵与神话故事情节。

  《王者大陆》具备自动寻路系统及任务提示系统,让新手玩家可以快速熟悉游戏,加上 3D 视觉效果、几十张风格各异的地图,展现出藏域雪原的美景。玩家在游戏中可选二大阵营:神岭和洛汗国后进入对抗,代表中部势力的神岭和代表西部势力的洛汗,在对抗妖魔的同时还要相互为各自的民族利益而兵戎相见。系统加入自由 PK 元素,提供公会约战、王权争夺战、野外遭遇战、领土争夺战和装备打造升级系统等。

《王者大陆》在台北电玩展首度展出_台湾游戏网《王者大陆》在台北电玩展首度展出_台湾游戏网

  《王者大陆》在台北电玩展展场中首度开放玩家尝鲜试玩,玩家在游戏中可以进行打造、鉴定、强化、升级、宝石镶嵌等动作,来提升装备。游戏也融合了藏文化和藏传佛教领域,包括系统独特的藏密寄魂、伏藏寻藏、神龙念一体特色系统。

现场照片1_台北电玩展_台湾游戏网现场照片1
现场照片2_台北电玩展_台湾游戏网现场照片2

  在史诗中赋予格萨尔王特殊的品格和非凡的才能,把他塑造成神、龙、念(藏族原始宗教里的一种厉神)三者合一的半人半神的英雄。而游戏采用神龙念一体的职业设计,便是能够让玩家根据个人喜好自由选择要走的战斗路线,同时每个职业都有自己不同的特色与风格。伏藏寻藏是将自己不需要的物品进行伏藏,给予其他玩家掘藏的机会,也是来自佛教莲花生大师的故事。

神龙念一体的职业设计_台湾游戏网神龙念一体的职业设计_台湾游戏网

  在职业的选择上,玩家可以通过神、龙两大体系的修炼方式,根据自己的喜好打造不一样的特色职业。

寄魂牛_台湾游戏网寄魂牛

  游戏中融入许多藏密文化。寄魂即是其中之一,藏族先民认为一个人在其活着的时候,某一部分灵魂仍然可以离开人的身体,寄托到另外一些有生命的物体上。游戏中许多副本都包含丰富而神秘的藏族神话,连怪物都有藏密特色。

王权争霸_台湾游戏网王权争霸

  《王者大陆》具备王权争霸战系统,为玩家提供一个可以争夺王权的战场,让玩家体验掌控王权、独尊天下感觉,可以拥有自己的王城并发号施令。

游戏截图1_王者大陆_台湾游戏网游戏截图1
游戏截图2_王者大陆_台湾游戏网游戏截图2

  《王者大陆》由常州金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百人的研发团队,历时三年研发,今年四月将在中国大陆进行公测,至于在海外的游戏销售合作代理将由丽禾国际负责,丽禾国际表示,相信游戏很快就可与台湾游戏玩家见面。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热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