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28日 11: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国游戏业萎缩 研发人员纷纷“出逃”

  不列颠游戏产业的研发生产力自2008年以来降低了10个百分点,在2009年到2011年间,因工作室解散而失业的研发人员中有41%选择去国外工作。

  这些数据来自英国游戏贸易协会TIGA,他们根据对不列颠四分之三的游戏企业进行的调查,公布了这些数据——例如Bizarre Creations,一家位于利物浦的老牌游戏工作室,成立于1988年,并于2011年2月因财政问题倒闭,前员工中有三分之一对英国游戏业的就业环境感到心灰意冷,直接去国外找到了另一份工作。

  TIGA意在借此警告英国政府:由于政府的不肯减免游戏开发行业的税收,越来越多的本土游戏企业因财政原因难以维持,这必将导致人才继续流失,而不列颠游戏事业将因此受到严重打击。

  TIGA CEO Richard Wilson表示:“我们的竞争者——加拿大,一直在利用减免税金节省的支出大量雇佣来自英国的高水平研发人员。游戏产业是英国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政府应当重视这些问题,并且大力支持这个行业的发展,以此平衡英国的财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