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28日 10: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三国志1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志12》最新武将人设公开 3月将上市

  《三国志12》的官网今日又更新了两位新武将的人设及资料,一位是大将徐晃,另一位是幕僚法正,该作预计2012年3月2日上市,登陆PC平台。

  法正:

  字:孝直 176年~220年

  刘璋的幕僚,与张松、孟达一起,感到刘璋暗弱而转投刘备,并为其谋取益州。之后与庞统一起进行益州攻略战的参谋。刘备平定益州之后成为蜀郡太守。在与曹操进行的汉中攻防战中,作为黄忠的参谋出奇计助黄忠斩杀夏侯渊。其智谋获得了诸葛亮的高度评价,当刘备强行出兵征讨东吴时,诸葛亮曾感慨【法孝直若在,必能阻止主上出兵】

  徐晃:

  字:公明 170年~228年

  三国时期曹魏名将。本为杨奉帐下骑都尉,杨奉被曹操击败后转投曹操,在曹操手下多立功勋,参与官渡、赤壁、关中征伐、汉中征伐等几次重大战役。樊城之战中徐晃作为曹仁的援军击败关羽,因于此役中治军严整而被曹操称赞“有周亚夫之风”。曹丕称帝后,徐晃被加为右将军,于公元 227年病逝,谥曰壮侯。

  丁原:

  字:建阳 ?年~189年

  东汉的诸侯,并州刺史,吕布的义父。受何邀请入京诛杀宦官的诸侯之一。与率先入京并取得大权的董卓就废少帝一事发生激烈对立,并率领吕布击败董卓军。但是,吕布被董卓派出的李肃劝降,进而将其杀害,并夺取了并州军的大权。

  甘宁:

  字:兴霸 ?年~222年

  吴国勇将,原锦帆贼头目,腰系铜铃。后投奔黄祖,在与孙权的作战中射杀了凌操但仍不被重用,受同僚苏飞劝说而再投孙权。之后随孙权攻打黄祖,将黄祖斩杀,并为被捕的苏飞求情。之后历任赤壁之战,南郡之战,合肥之战的先锋,勇猛过人。在与曹操的濡须口之战中,百骑劫曹营,成为与魏国张辽并称的猛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