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27日 10: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舅舅预测魔兽新版本上线时间 将推跨服团队副本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魔兽世界国服在更新了4.3之后终于赶上了世界进度,而在前不久,测试服上更新的最新版本4.3.2中推出了备受期待的跨服随即团队副本,外服已于近日更新了这个版本。而有舅舅爆料,国服4.3.2将于1月31日上线。

  消息一向灵通,但也多次放空炮的老刀舅舅在微博上推荐了一位“新”舅舅,这位名为himikoo的NGA网友据称曾经三次准确地预测了魔兽新版本的开放时间,由于在论坛上会对发布舅舅帖的用户先行封停,待预测准确后再度解封,himikoo也获得了“三生三死舅舅”的称号。根据他的描述,国服魔兽世界将在1月31日更新4.3.2版本。

舅舅大胆预测舅舅大胆预测

  4.3.2版本中,除了进行常规的职业平衡的调整和修复BUG之外,最令人心动的还推出了跨服团队随即副本功能。在更新版本之后,玩家可以与其他服务器同阵营的实名好友先行组成团队,一起进行RAID,这样不在同一服务器的亲友们也可以一同打副本了。不过跨服随即团队副本暂时还不支持最高等级的团队副本巨龙之魂,相信不久也将会开放。

  4.3.2版本说明:(来自魔兽世界官方公告)

  《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今年的第一个补丁目前正在开发中。这个小补丁包含了部分无法通过在线修正实现的更新,包括最新公布的跨服团队,各职业平衡调整等。本补丁说明将会随着开发进度进行更新。《魔兽世界》4.3.2补丁

 

  职业:综合

  在受到其他玩家的伤害时,将不会再触发复仇。

  德鲁伊

  平衡德鲁伊T13套装的4件套装奖励除现有效果外,还可提高星涌术10%的伤害。

  猎人

  雄鹰守护提供的攻击强度提高约35%。

  威慑被激活后,还可使玩家受到的伤害降低30%。

  黑箭从每3秒一跳,持续15秒改为每2秒一跳,持续20秒。技能的总伤害值不变。

  荷枪实弹效果不再影响奥术射击,也不会被奥术射击消耗。

  法师

  火球术的伤害降低约6%。

  炎爆术的初始伤害降低约6%,持续伤害保持不变。

  圣骑士

  圣光普照的基础法力消耗从35%提高到40%。

  牧师

  群体驱散将重新优先驱散那些带有可驱散的魔法效果的目标。

  潜行者

  冲动不再触发公共冷却。

  地下城与团队副本

  现在,您可以和同阵营的实名好友组成团队,并在队伍人数超过5人的情况下进入随机团队副本,体验旧版普通或英雄难度团队副本;或参加战场。但您目前还不能与实名好友组织跨服团队进入普通或英雄难度的巨龙之魂副本。

  修订了地下城手册中巨龙之魂的描述,使其更加明确,并修正了一些错别字。

  玩家不能在击杀某个随机副本首领后赢取多件完全相同的物品了。例如,当一个玩家对2个同样的套装兑换物或武器点选需求并赢得了第一件物品后,他将不能赢得该首领掉落的第二件相同的物品。

  巴拉丁监狱

  侍奉阿丽萨巴尔的可憎生物取代了原本在副本中巡逻的欧库塔尔之眼。

  巨龙之魂

  战争大师黑角

  暮光精英施放利刃冲锋时的警告信号更加明显了。

  物品

  暗影之瓶(闪电打击)的伤害降低了约三分之一。但是,该物品的触发几率提高了约3倍。这一改动旨在确保整体DPS不变的前提下,减少该物品的爆发性伤害,尤其是在PvP中。

  用户界面

  修正了语言过滤器在玩家退出游戏后自动重置的错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