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6日 10:2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重口味游戏主题餐厅 生化危机大脑你敢吃吗?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随着游戏的流行,玩家们对游戏的喜爱已经越来越难以局限于玩乐之中,因此各大游戏厂商都纷纷推出了自己的周边产业,其中一些官方主题公园、酒吧、餐厅等在玩家之中非常受欢迎。这里要说的是日本著名的游戏开发商Capcom,他们推出了旗下游戏为主题的餐厅,其中供应了很多非常有特色的食物。

Capcom餐厅Capcom餐厅

  说起Capcom开发的游戏,不少经典的系列在全球都拥有着无数的粉丝,Capcom也是为这些系列推出了专门的特色套餐,有些食物非常精美,有些却是切合游戏主题的重口味套餐。比如《生化危机》所推出的特色食物,外形上看便是一只血淋淋的大脑。看到这个,你还有胃口吃东西吗?当然,《生化危机》游戏本身也是非常恐怖血腥,恐怕这个套餐非常符合喜欢此类游戏的玩家的口味。其实这份食物并不是真的大脑,甚至于连肉不是,真实身份是蛋糕。

生化危机大脑蛋糕生化危机大脑蛋糕

  下面来看看其他经典游戏的套餐:

战国Basara套餐战国Basara特色食物
怪物猎人特色食物怪物猎人特色食物
逆转裁判特色食物逆转裁判特色食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