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3日 10: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台湾游戏网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宇峻奥汀宣布台服《征途 2 Online》17 日展开公测

台湾游戏网>> 

  宇峻奧汀旗下第三代商业模式武侠大作《征途 2 Online》今日特别针对社群系统释出详细介绍,提供给所有玩家参考,同时也预告游戏即将于 1 月 17 日正式展开 OB,并于 1 月 16 日下午三点开放新服“龙吟虎啸”。

  当玩家一进入游戏中就可以开启内建的“嘟嘟语音系统”,玩家不仅可以自己开创聊天室与志同道合的伙伴聊天同欢乐外,官方还请来美女 DJ 担纲嘟嘟语音电台主播,玩家只要在主播排班时刻上线就可以跟主播互动,不管是聊天、K 歌样样都行。另外玩家自己开创频道后可以设置各种模式比如:卡拉 OK 模式、麦序模式、主席模式等;玩家在频道里面发送的字数、表情、文字的颜色都可以自由设置,另外频道的开创者还可以发送频道公告让在该频道的所有人都能看到。

征途2_宇峻奧汀_台湾游戏网

  游戏中同时也内建了“微网志”系统,玩家只要等级达到 70 级就可以使用“江湖面交”功能,玩家可以将游戏经历、生活点滴等事情写成一段话,通过江湖面交随时随地的分享给朋友或者其他玩家。通过面交可以增加自己在游戏内的关注度,发展自己的粉丝。除此之外,玩家还可以自己上传个人头像,编辑自己的个人资料,开创个人专区。

征途2_宇峻奧汀_台湾游戏网

  ◆ 1 月 16 日新服“龙吟虎啸”开启 1 月 17 日正式启动 OB

  宇峻奥汀表示《征途 2 Online》将于下周二(1 月 17 日)正式启动 OB,并于 1 月 16 日下午三点开启第二组服务器“龙吟虎啸”。官方指出,《征途 2 Online》服务器可承载 4 万人同时在线不 LAG,玩家能实际体验到万人国战的激战乐趣。除此之外为欢庆 OB 到来,玩家可以至全省 7-11 商店购买具有《征途 2 Online》图素的产品就有机会获得虚宝、腕表、耳机等多项奖品,活动详情请见官网公告。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台湾游戏网

编辑:热热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