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2日 09: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家质疑LOL有外挂 官方称纯属巧合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0
CGWR介绍
8.2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玩竞技游戏最需要的就是公平的环境,而外挂则是破坏平衡的罪魁祸首。近日,当前最炙手可热的竞技网游《英雄联盟》,被玩家爆料存在踢人外挂,官方论坛管理员对此作出了回应,称纯属巧合。

  玩家质疑有外挂 官方解释是巧合

  1月6日,一位《英雄联盟》的玩家在论坛发帖,称自己在游戏时,多次遇到集体掉线的状况,开始以为是服务器或者网络问题,后来在一次排位赛中,又一次集体神奇掉线,失去了优势最后败北,在比赛结束后,对方的玩家告诉他,其中一位队友自称使用了外挂,所以他们全体掉线。于是这位玩家在论坛发帖,希望官方能给出回应。

玩家质疑有外挂玩家质疑有外挂

  该贴很快在论坛蹿红,而官方团队人员也在贴中做出了回应,称这一切都是纯属巧合。官方认为应该是网络波动、网吧掉线、停电、服务器抽风造成的情况,这种概率出现的不高。如果真的存在这种踢人外挂,那么使用外挂的玩家应该胜率超群,而且论坛应该早就被玩家爆了,现在这两种情况都没有发生,所以应该没有这种踢人外挂。

官方解释是巧合官方解释是巧合

  官方巨额悬赏游戏外挂

  其实,《英雄联盟》官方对于外挂的打击力度一直都很大,曾在2011年12月13日发起了万元悬赏外挂的活动,如果玩家手中正捏着可以在《英雄联盟》里随便挑翻整个召唤师峡谷的外挂,并发邮件告知官方团队,就可以拿到一万元人民币的奖励。同年12月29日,《英雄联盟》官方团队将奖励提升至五万Q币,发起第二波外挂悬赏活动,称第一波419封举报邮件中,没有发现任何一款可以真真正正修改游戏内容的外挂。

官方巨额悬赏游戏外挂第一波官方巨额悬赏游戏外挂第一波
官方巨额悬赏游戏外挂第二波官方巨额悬赏游戏外挂第二波

  辅助软件功能被指破坏平衡

  虽然外挂未曾见到,但《英雄联盟》辅助软件却有不少,有不少玩家认为某些辅助软件的功能堪比外挂。比如野区计时功能,原本在打完野区怪后,需要人工计时,而现在有了辅助软件,无论是收红蓝BUFF还是去对方家里抓人,都变的无脑起来。对于那些没有使用野区计时功能的玩家来说,略显不公。由于官方将外挂定义为“通过修改游戏的部分程序或数据,严重破坏游戏平衡性、扰乱游戏规则、影响玩家体验感的第三方非法程序”,所以辅助软件并不包含在内。(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