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06日 09: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又惹祸?女友阻挠玩游戏惨遭暴打

  文/Saiken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因为游戏而产生夫妻矛盾并不少见,而因此大打出手的并不常见。大过年的,一位玩家火冒三丈的暴打了自己的女友,这又是一场游戏惹的祸吗?

女友阻挠玩游戏遭暴打女友阻挠玩游戏遭暴打

  近日,一位玩家在论坛发帖,称自己失手打了女友,快到纪念日了,希望网友能帮他出主意给女友道歉。这位玩家和女友从大学相识,然后一起到杭州工作,平时回家女友看看电视剧,自己玩玩游戏,日子过得很平静。临近年底,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扑面而来,男玩家借游戏逃避现实发泄情绪,谁知却遭女友埋怨。于是,火冒三丈的男玩家失手打了女友,酿成惨剧。这位玩家的帖子引来的不少网友的围观,大家为他出谋划策,希望能让两人重归于好。

  其实乍一看,这个帖子似乎又是一个游戏引发的悲剧,可是仔细想想,真是游戏的错吗?过去的2011年,物价飞涨,很多在一线城市生活的年轻人买不起房,甚至租不起房。这些年轻人顶着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在大城市中打拼,这些沉重的压力压的他们喘不过气来。年关将至,口袋里的银子有可能还不够回家的路费,残酷的现实击碎了他们的一个个梦想。不得已,他们在虚拟的世界中需求慰藉,在游戏的世界中发泄情绪。

  就拿这位男玩家来说,销售业绩上不去,工作能力受到领导质疑,回家玩游戏逃避现实,却被女友嘲讽是“只会玩游戏的窝囊废”,换了谁能不火冒三丈?而且这位男玩家只是怒火攻心失去理智,在平静以后仍然想办法取得女友的原谅。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是的,沉迷游戏不思进取的案例有很多,但在这个残酷的现实世界中,游戏不失为一个舒缓压力、发泄情绪的港湾。当然,虚拟世界虽然美好,现实世界同样精彩。希望各位玩家能够很好的处理游戏和现实之间的关系。(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