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14: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富二代玩家悬赏10万 只为寻回网游邂逅

  近日,在上海街头的多处出现了一副寻人海报,海报的作者曾经与寻找的“她”在网游中有过邂逅,之后便失去了联系。该作者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寻找到这位在游戏中认识的心仪女孩。海报上提供了该女孩所在的游戏名以及她的ID,令人啧啧称奇的是,该主人公对于帮助他找到该女孩的恩人更是开出了10万元天价的酬谢金额。这副海报的照片很快在网络上流传开来,并受到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大家纷纷猜测这位寻人的主人公可能是一位财大气粗的富二代。

富二代万元寻网友富二代万元寻网友

  从微博上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到,该副海报一一个女孩模糊的身影作为背景,巨大的“寻人”两个字十分醒目。海报上记录了该寻人者和女孩结识的经过:“2011年11月13日,我和她相识。”“11月17日,我和她第一次见面。”“12月3日,她消失不见。”“我不知道她的真名,我没有她的电话,我没有她的地址,断开网我就对她一无所知,我只能求助于此。”从煽情的海报文字来看,该寻人者的心情十分无奈和迫切。

  在海报底端,该寻人者提供了更为详细的线索,提到了他们曾经相遇的游戏“艾尔之光”,以及她在游戏中的昵称“雷迪嘎嘎”。最令人惊奇的是,对于帮他找到海报中提到的女孩的人,他开出了10万元天价的酬谢金额,数字之大令人不禁联想该寻人者可能是一位财大气粗的“富二代”。

  该海报微博一经发布就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探讨,很多网友对于该男子的行为表示不可理喻,有幽默的网友指出该寻人这的酬谢金额快赶上通缉犯的悬赏金额了。也有细心的网友认为这可能是某婚恋网站或网游《艾尔之光》的一次炒作。(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