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09: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高手在民间 那些让我们目瞪口呆的玩家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高手在民间,这句话可真的是一点都没有错,尤其是在游戏中,因为没有人知道你几岁。于是乎,上至80岁的老奶奶,下至3岁孩儿,成为游戏奇人的潜质那是大大的有。

  65岁老奶奶11个账号称霸游戏

65岁老奶奶11个账号称霸游戏65岁老奶奶11个账号称霸游戏

  你也许听说过某少年因为玩游戏不吃不喝,沉迷堕落。但你听说过65岁的老奶奶5年11个账号,还能卖出600元人民币么?网游果然是老少通吃呀,据说这位老奶奶原本是为了帮助孙子学习电脑打字,不知怎么的玩上了网游,之后一发不可收拾,最后还通过卖账号收入600元钱。更绝的是,全家人基本上都玩同一款游戏,这叫什么,我已经说不出来了。

  17岁宅男雇女仆30名玩家应聘

17岁宅男雇女仆30名玩家应聘17岁宅男雇女仆30名玩家应聘

  喜欢女仆也许你一点也不意外,楚楚可怜又可爱的日本女仆们早已成为了宅男们的最爱的对象。在游戏中养可爱的女仆,开设女仆餐厅,和游戏里的女仆结婚都已经不是新闻了。最近一大新闻是有人要招私人女仆,不但要求女仆叫自己主人,还要求女仆陪自己打电玩以及端茶水,不过不包括推倒服务。

  老妈为WOW极品宠物搭床熬夜

老妈为WOW极品宠物搭床熬夜(配图)老妈为WOW极品宠物搭床熬夜(配图)

  作为WOW,熬夜抓XX是必须的,如果是个小男生也就罢了,不过老妈级别的人物也如此就很惊人了。某魔兽玩家曾经这样描述自己妈妈玩游戏的故事:“我妈妈在电脑前搭起了床铺,只是为了给她的猎人号抓一个魔兽世界的猎人玩家都梦寐以求的宠物‘大角’,我佩服的快哭了!”

  邪恶的撕裙游戏

邪恶的撕裙游戏邪恶的撕裙游戏

  日本某媒体最近研究发现,有一款游戏可以利用psv触屏来撕开撕开美女短裙。手机上的苹果和安卓系统也同样可以使用。不过玩家们纷纷表示不满足,他们更加期待陀螺仪、摇杆以及背板触摸版来近距离触发和美女的亲密接触。

  游戏从婴儿教起

游戏从婴儿教起游戏从婴儿教起

  邓小平爷爷曾经说过,计算机要从娃娃抓起,因此娃娃与计算机果断结下了不解之缘,而将邓爷爷精神发挥广大的,要数广大网络游戏的玩家了。他们不但从娃娃开始,而且已经从婴儿开始。父母带着自己的小宝宝进行电脑游戏教育,而且还以身作则,每天十几个小时的教育相信能让宝宝们迅速掌握网游秘籍,做到不会说话先会玩。

  魔兽玩家5级2000多成就

魔兽玩家5级2000多成就魔兽玩家5级2000多成就

  魔兽向来就是奇迹出现的地方。五级玩家比比皆是,但是五级玩家2000多成就的估摸着你就木有见过了吧。这位小朋友的能量可不小,不但能完成各种成就,还有完成了许多高等级玩家们无法完成的。这货把全地图,包括CTM的都探索了,就连黑色战熊都已经入手了,强悍的人呀。(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