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9日 09: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史上最强悍的魔兽妈妈 一边分娩一边打副本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魔兽世界在全球拥有庞大的粉丝玩家,虽然这款游戏已经走过了七个年头,但目前仍然牢牢占据着MMORPG王者的宝座。魔兽玩家之中不乏一些比较疯狂的玩家,昨天微博上有网友爆料,有位女玩家堪称时尚最强的魔兽妈妈,因为她在产房生小孩时,仍然没有停止打副本,据称是为了缓解疼痛。

史上最强魔兽妈妈史上最强魔兽妈妈

  一位微博认证网友爆料:我对面这位姐绝对是个举世奇葩。在产房分娩时,为缓解疼痛,一边龇牙咧嘴撕心裂肺地吆喝,一边面目狰狞地打着魔兽副本。

  一边生小孩一边打副本已经让世人震惊,而网友接着爆料:

  他儿子今年四岁,从幼儿园回家,水不带喝一口地直奔电脑登陆魔兽替她妈做日常! 所以她儿子大名叫陈宇炀,小名为陈魔兽,她老公也是魔兽玩家。网易真应该送这一家子一幅锦旗!

  这位妈妈举止果然够疯狂,在她的“教育”下4岁的儿子已经学会了做“日常”,虽然说孩子过早的接触网络游戏一直存在着争议,但对于骨灰级粉丝玩家来说,或许有着不同的理解方式,与家人一起分享游戏也是一种快乐。

  这位最强魔兽妈妈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前往微博围观<<<):

  其中有网友提出质疑,微博网友“脸脸牙牙”:怎么说服医生同意你带电脑进产房的啊?丈夫进去还得拿钱呢,wifi信号好么?难道是私立医院?自己在家生的?想借鉴一下,求解惑。

  还有网友表示膜拜,“ka_devil”:已经超越了骨灰得级别了!简直就是神啊!佩服,太彪悍了!

  之前有过报道一些强悍的魔兽女玩家,不过相比这位真的都要逊色很多。亲爱的玩家,你怎么看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