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11:5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志12》包含网络对战 客户端免费?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如果说对三国题材的开发,不得不提到日本的游戏厂商光荣,光荣旗下的策略游戏《三国志》系列更是将三国时期的纵横捭阖表现得淋漓尽致,在国内有着无数的粉丝。在2011年的TGS上,光荣宣布了《三国志》系列的新作《三国志12》正在开发之中,并将于2012年上市。

光荣宣布三国志12光荣宣布三国志12

  近日,日本媒体4gamer采访光荣游戏制作人北见健时,北见健透露《三国志12》除了传统的单机模式之外,还包含网络对战,并且客户端为免费。

包含联网对战?包含联网对战?

  北见健介绍《三国志12》网络对战细节(翻译来自游侠网):

  网络版的《三国志12》包括一个安装包提供给用户下载,不需要另外购买。网络对战不会有单机版的全部内容,而是只有其中的一部分,游戏中的时间大约10年左右就会结束。

  玩家保存的单机的存档不会影响网络对战,网络对战有专门的服务器。具体形式为在游戏结束时,得分最高的军阀成为第一名。战斗地图提供了几种模式,基本上都是对称排列的。

  网络对战中,你不可以自由选择君主,玩家将被随机分配到任何的君主,因此,就像历史上身在新野的刘备那样,如何解决资金短缺才会使玩家觉得更有意思。当然,能力越强的君主优势自然更大,但《三国志12》是一个策略和能力结合的游戏。

  网络对战也将可以使用“秘策”。内政部分不会出现在网络对战中,秘策将在战斗前由玩家自由选择,当然越厉害的秘策需要消耗的点数也越多。

  网络对战的费用非常低,大概也就够支付员工基本工资和维护服务器的水平。当然,客户端将会免费放出。

  距离上一代《三国志11》的发售,新作在6年之后才上市,让玩家苦等良久,或许与策略类游戏市场的萎缩以及PC单机游戏受到网络游戏的冲击有关,另外根据多款游戏的验证,联网对战已经是大势所趋,成为了对抗网游与盗版非常有效的手段,对于《三国志12》的联网对战,亲爱的玩家,你期待吗?(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