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09: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作云集 玩家自制《英雄联盟2》电影预告

英雄联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0
CGWR介绍
8.2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游戏和电影有着不解之缘,但并不是所有的游戏都会制作电影。于是,有不少玩家制作了自己所喜欢游戏的电影版,下面的这个《英雄联盟2》电影预告就是其中之一。

  这位玩家将几个电影大片进行了神剪辑,将那些与《英雄联盟》相似的角色都整理在一起。超酷的战斗场面,惊人的神似面庞,让每个看过该预告片的玩家都大呼过瘾。

  看完这段影片,你是不是也发觉,这些电影角色和《英雄联盟》里的英雄很神似呢?有玩家对该影片中出现的英雄进行了细分。指出,首先出场的是《忍者龙剑传》中的隼龙,他饰演的是游戏中的慎,然后《诸神黄昏》的美杜莎和蝎子分别饰演卡西奥佩娅和斯卡纳,狼人沃里克和哨兵加里奥来源于《范海辛》,奈德丽来自《魔兽世界》CG,潘森来自于《斯巴达三百勇士》,赵信和悟空来自于《功夫之王》,迦娜、崔斯特则来自于《X战警》,泰隆、沃利贝尔、卡尔萨斯、普朗克分别来自于《刺客信条》、《黄金罗盘》、《哈利波特》和《加勒比海盗》。

  玩家的创造能力是惊人的,有很多玩家自制的游戏电影其效果都超过真正改编的电影。也许《英雄联盟》的开发厂商在看到这些有趣的视频以后,会萌生拍电影的念头。只是希望别像《魔兽世界》的电影版,让玩家等到花儿都谢了。(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