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6日 09:5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游戏不容易 玩家遭遇七大悲催瞬间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俗话说不怕狼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不过人在网游飘,哪有不组队。不管你多么不心甘情愿,组队都是你必须面对的,而其中的各种欢乐悲伤,足以写成一部血泪史,尤其是当你遇到极品队友的时候。

  加血呀

治疗MM不容易啊治疗MM不容易啊

  这是无数男玩家面对MM医生时候,说的频率最高的一句。尤其是各种MT们看着自己的生命一点点流逝,却无可奈何的怒喊,足以震撼天地。有句话说死亡其实不可怕,可怕的是等待死亡的过程,这是多少个MT们的亲身体会。

  拉住怪

MT伤不起MT伤不起

  也许治疗和MT天生就是冤家,每当开怪的时候,如果MT不强烈,“拉住怪”这句话一定是治疗MM带着无限怨念说的。如果治疗够风骚,也许果断的落跑,不过如果治疗MM卡机或者手段不高明,MT之后一定是被无数个MM用眼神怨念到死。

  输出呀,强力呀

法师不是亲儿子法师不是亲儿子

  每当这时候,也许是某个深夜已经过12点的时候,也许是某个生死存亡的关头。也许是屏幕前某个法师已经按着一个按键头晕脑胀了。总之,法师输出慢了=奶妈要再加无数遍的血+MT要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拉住怪(外加是不是跑出来的小怪)。

  猪呀,谁OT啦

跑尸真的很悲剧跑尸真的很悲剧

  面对某些太过于强力的玩家,悲愤的MT往往带着各种羡慕嫉妒怨念发出这声呼喊。不过相比于没有拉住怪,没有输出,没有加血,OT的玩家可谓是自作自受,毕竟怪物是直接冲着你奔过来的。

  谁叫摸的,啊,黑手!!

RP很重要RP很重要

  当全队的玩家辛辛苦苦的打完一只怪,非常开心的打算分装备的时候。装备框已经很果断的跳出来了。当然你也许认为这是一个惊喜,不过更多的时候,那位摸尸体不但要面对无数唾沫星子还会永远的被打入黑名单。

  丫的,谁贪污了

黑装备的可耻黑装备的可耻

  那些高级的装备或者是道具永远都是玩家们眼馋的对象。面对诱惑成为柳下惠的,永远没有几个人。于是乎分装备永远都是玩家们眼睛雪亮的时候,不过即使如此,利用职权将装备贪污的,也永远有人。于是黑与反黑成为了副本打完后的主旋律。

  退队,最后跑副本

最NX的退队理由最NX的退队理由

  队友本是同林鸟,打完副本各自飞。这句话在队友身上贴切不过,每当打完副本的几十秒内,手速成为了玩家们共同的考验。毕竟想要跑副本的人不多,尤其是那些大副本,面对合作的队友纷纷跑路,那些队伍最后的人也只好叹一声无奈。(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