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16:0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熊猫人之谜”明年圣诞上线 死亡之翼苦撑一年?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6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魔兽世界前不久更新了4.3版本“暮光审判”,最终BOSS英雄模式“死亡之翼”已经被韩国团队击杀,对于拿下首杀的团队来说,已经可以开始转为farm模式,然后等待新的内容。在今年的暴雪嘉年华上爆料新的资料片内容将是充满中国风的“熊猫人之谜”,熊猫人早在魔兽争霸中便已登场,并且深受玩家喜爱。新资料片“熊猫人之谜”备受期待,然而暴雪何时更新这个资料片呢?

死亡之翼已经陨落死亡之翼已经陨落

  《魔兽世界》首席系统设计师Greg Street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下一个资料片“熊猫人之谜”有可能在明年圣诞节期间上市。随后他还对4.3版本的设计思路,以及下一步资料片《熊猫人之谜》的规划蓝图等做了说明。

熊猫人明年圣诞到来?熊猫人明年圣诞到来?

  下一个资料片要等到明年圣诞?是否意味着4.3版本和接下来的过度版本将长达一整年?而根据玩家们的体验,4.3版本中的新推出的团队地下城组队工具使得玩家RAID参与率提高,而在有随机组队的帮助下,一般团队都能推倒普通难度“死亡之翼”,那么英雄难度的“死亡之翼”能否支撑一整年呢?(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