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11:0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宅男招聘住家女仆声明非色情 引玩家争议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宅男这个群体可谓是非常奇怪,醉心于游戏与动漫的他们也常常会提出一些匪夷所思的要求。近日,一位宅男在微薄上招募私人住家女仆引来网友们的关注,招聘要求住家女仆需着女仆装,称呼雇主为主人,主要的工作内容主要是陪主人看动漫。另外,这位宅男还声明绝对保证不“推倒”。

女仆文化开始盛行女仆文化开始盛行

  一个武汉女仆电玩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替内向宅男招私人女仆,要求穿女仆装住在主人家(需要喊主人绝对不含推倒)并公布了工资福利。随后又补充道:绝对梦幻工作、不含推到、需要喊主人、陪主人看动漫,不用洗衣做饭,只需要泡茶、送茶、服侍主人起居即可。

宅男招聘住家女仆宅男招聘住家女仆

  这条微博迅速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

  在近年来,受日本动漫游戏影响,国内也出现了一些女仆咖啡厅,这种特殊服务引来了不少口水,但也有社会专家认为:女仆咖啡屋的出现是消费服务需求出现多元化的一种表现。随着消费模式越来越追求多样化,这种类型的餐厅出现是必然的。只要在服务范围、服务内容上是健康的,就没有问题。

女仆文化开始流行女仆文化开始流行

  住家女仆相比在女仆咖啡厅的工作人员,似乎又进一步,然而却有玩家认为女仆咖啡厅有自己的明文规定,在公共场所客人也会有所约束,而住家女仆则位于私人地盘,有网友认为“不推倒”不一定能够保证。

女仆COSPLAY非常受欢迎女仆COSPLAY非常受欢迎

  随着日本动漫游戏作品中的女仆走红,宅男们也希望在现实中能够像虚拟世界中一样的生活。不过在虚拟世界中所有的资源全部以主角为中心,现实中却并非如此。亲爱的玩家,你怎么看待住家女仆?你认为合理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