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10:1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唤醒植物人体走红 你会被什么执念唤醒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天有不测风云,近日有媒体报道一位江西女子遭遇车祸不幸成为植物人,结果家人根据其爱打麻将的嗜好每天用打麻将来呼唤她,结果发生奇迹成功将女子唤醒。这件事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不少微博网友还创造了“唤醒植物人体”,并且得到了很多人的响应。

  【女麻友遇车祸变植物人,家人喊三缺一唤醒】44岁江西女子淦雪梅,遭遇车祸大脑中枢神经严重受损,一直处于深度昏迷状态。因为淦平时喜欢打麻将,医生建议家人,每天坚持对淦雪梅喊:雪梅,起床打麻将喽,三缺一,你快来呀。家人不在时,就给她听录音;听了20多天,淦雪梅醒了。

  随后,又一篇类似报道出现在互联网上,而主人公吴次仁为一名广东学生,也是遭遇车祸成为植物人,唤醒他的居然是奥数题目。后来有网友分析,吴次仁音似“无此人”,很有可能为网友创作,并非真实情况。然而却激起了网友们的创作热情,“唤醒植物人体“迅速走红。

  【奥数生遇车祸成植物人,老师念题目将他唤醒】广州学生吴次仁遭遇车祸成植物 人,医生说他活下来希望只有万分之一,唤醒更为渺茫。他的老师和亲人没放弃,他们根据吴次仁喜欢奥数的爱好,每天都在他身边念奥数题目,并说:“次仁,起床做奥数题哦,超级难,你快来呀!”奇迹终于发生,吴次仁醒来了。

  游戏玩家:

  【游戏玩家车祸成植物人,打BOSS将他唤醒】某服一玩家遇车祸成植物人,唤醒渺茫,但他的家族成员和亲人没有放弃,根据他视打副本如命的作风,每天都在他的身边念:“到时间打西瓜了,快点起来打BOSS。” 奇迹终于发生了,该名玩家醒来了,第一句话是:“快,组我!”

  【游戏玩家车祸成植物人,竞技场将他唤醒】某游戏玩家小张,在遭遇了车祸后,成了植物人。医生说他活下来的希望只有万分之一,唤醒的希望更为渺茫。但他的朋友和亲人他有苏醒的一天。他们知道小张喜欢玩游戏,便每天在他身边呼唤“小张,起来打竞技场。”两个月过去,奇迹发生了,小张醒来弱弱的说了句“我先下竞技场。

  【DOTA职业玩家遇车祸成植物 人,战队需要将他唤醒】上海某DOTA战队职业玩家XX遭遇车祸成植物 人,医生说活下来希望只有万分之一,唤醒更为渺茫。战队Leader和粉丝没有放弃,他们根据XX视farm如命的作风,每天都在他身边念:“XX,远古野已经拉了5波了,现在对方准备去打掉” 奇迹终于发生,XX醒来了!

  【三国杀爱好者遇车祸成植物人,家人激将他唤醒】长沙三国杀爱好者宋科洋遇车祸成为植物 人,活下来希望只有万分之一,唤醒更为渺茫。但是他的家人和朋友并没有放弃,他们每天都在他身边玩三国杀,并说:“科洋,尔等敢应战否?”奇迹终于发生,宋科洋醒来了 -

  游戏从业者

  【程序员车祸成植物人,改需求将他唤醒】某网游公司程序员遭遇车祸成植物人,活下来的希望只有万分之一,唤醒更为渺茫。他的Leader和亲人没放弃,他们根据王某视工作如命的作风,每天都在他身边念:“需求又改了,该干活了!你快来呀!”奇迹终于发生,王某醒过来了,第一句话:“需求又改了?”

  【运维遇车祸成植物人,报警短信将他唤醒】北京某网游公司运维王xx遭遇车祸成植物 人,医生说活下来希望只有万分之一,唤醒更为渺茫。他的Leader和亲人没放弃,他们根据王xx视工作如命的作风,每天都在他耳边放报警短信的声音,奇迹终于发生,王xx醒来了,第一句话,服务又挂了?

  【网游公司媒介遇车祸成植物人 要闻推荐将他唤醒】某网游公司媒介李XX遇车祸成植物人,医生说活下来希望只有万分之一,唤醒更为渺茫。他的领导和亲人没有放弃,他们根据李XX视工作如命的作风,每天都在他身边念:“XX,首页要闻推荐被顶掉了”。奇迹终于发生,李XX醒过来了,第一句话:“有截图吗?”

  【杂志编辑遇车祸成植物人,稿子被毙将他唤醒】某游戏杂志编辑王XX遭遇车祸成植物 人,医生说活下来的机会只有万分之一,唤醒更为渺茫。他的亲人没有放弃,每天都在他身边讲儿时的回忆,企图唤醒他。编辑部主任得知后,轻描淡写在他面前说了一句:XX,稿子毙了,今天出片!奇迹发生了,王XX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起床找电脑去了。

  看来,生活、工作或游戏中大家都存在一些执念,而这种执念也许在关键时刻能够带来奇迹。亲爱的玩家,你会被什么唤醒呢?不如也来创作一个“唤醒植物人体”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