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 09:5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游戏PK台之独唱团与巨星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歌声魅影三年如梦 玩家不舍巨星停服

巨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5
CGWR介绍
8.1

  文/Saiken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三年前,《巨星》开创了用麦克风玩网游的先河,一场音杀运动在爱好唱歌的玩家之中扩散开来。三年后,《巨星》的运营团队迫于游戏行业现状的影响,不得不做出一个艰难的决定——停运。

巨星巨星

  在家里就可以唱KTV,还有网友围观,这是《巨星》给玩家的第一印象。只要一个麦克风,玩家就可以进行超真实的歌手体验。同时,《巨星》还会精确地检测演唱者的音高、节奏和音准,并给予相应的打分。《巨星》是国内歌唱类网游的先驱,开拓了音乐类网游的新玩法。《巨星》还与电视节目跨界合作,联合浙江卫视当红节目《我爱记歌词》,打造了“蓝巨星”品牌,一时间名声大噪。但网游市场是残酷的,2011年12月5日,《巨星》唱响了它的离别曲,宣布了停运的消息。

巨星停服公告巨星停服公告

  对于《巨星》的玩家来说,三年的情感一夕破灭,停服无疑是难以接受的。不少玩家在论坛、贴吧回忆与《巨星》的点点滴滴,也有不少玩家发贴希望《巨星》可以继续运营。

  玩家发起微博拯救《巨星》活动

  有玩家在论坛发起了微博拯救《巨星》的活动,希望通过微博,向官方管理人员表达自己不舍的心情。无论以后是否有3.0,无论以后是否有巨星,他们现在不再冷眼旁观,而是尽自己最后一份力挽留《巨星》,即便最后还是要停服,也希望《巨星》成为最温暖的关服游戏。

微博拯救《巨星》活动微博拯救《巨星》活动

  挥泪回忆《巨星》往事

  还有很多玩家,写下了自己和《巨星》的美好回忆,希望游戏虽然停服了,但友情和回忆不会因此而改变。

  新浪网友:如果没有巨星,我们不会认识。如果没有巨星,没有那么多不舍。如果没有巨星,没有那么多纠结的感情。对我而言,巨星带给我的伤,太多太深,尽管,已经退出巨星1年多了,但是,我依然爱着。我爱着所有我在巨星认识的你们爱着巨星这个大家庭……偶尔上去看看,听听过往的录音。那份记忆的感动,无可取代。太多太多的回忆,曾经是痛苦的。现在,却很珍惜,珍惜一切的一切。我不想忘记曾经的记忆,巨星,不要走,好么?

  新浪网友:听着音乐,敲打着键盘,心里突然好难过好难过,收到巨星要关服的通知夜,我失眠了,巨星关服?代表着什么?早晨起来傻傻的点击着巨星登录不进去,听不到宅宝贝主持的声音,欢畅声,听不到巨星的背景音乐、效果、伴奏、不能和所有爱音乐的人聚在一个房间唱歌,不能和大家一起分享猜猜,混卡片,拼图、活动的那份喜悦,所有的故事,所有的美丽将成为过去,成为回忆。生活里没有了巨星?继续徘徊在街头?继续过着一个人简单无味的生活?真的不愿去想,不愿去想没有了巨星会怎样,换个没有灵魂的游戏玩?换个没有灵魂的K歌平台唱歌?不!不想。也不习惯。一个游戏,最大的魅力所在就是我们的友谊,我们的感动、我们的情义赋予了它灵魂。对,我想大家也和我一样,巨星带给我们好多喜悦和感动,是不能用金钱、利益来衡量的,也不能用等号来去衡量得失。相信我,你我都一样,失去巨星所有的一切将变得不一样,关于巨星我们是首未完成的歌。亲们,所有爱好巨星的歌手,所有喜爱巨星的玩家们,行动起来吧,拯救巨星!让感动延续。

  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吻儿,呵呵跟大家一样玩了巨星好久了,有3年了。很开心,真的很开心。相信大家也在巨星这个游戏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快乐,属于自己的地方。记得当时第一次接触巨星是一个新年的一月,姐姐知道我喜欢唱歌就告诉我有这个游戏。怀着一份憧憬,一份欣喜,我便与这个世界开始了一段奇妙之旅。我本来是喜欢唱歌,但是胆子很小,不敢唱给别人听,但现在,我已经敢在他人面前演绎自己的音律,算是一个进步吧。在巨星也认识了许多铁党,兔子姐啊、存在啊、小七啊、韵莹、霸气范所有,数都数不清。真的很感谢大家一直陪伴我,在巨星里唱着属于我们的旋律。我想,我更多眷恋的是巨星的友谊,巨星的真情。

(编辑:Saike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