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10: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拿什么拯救你 宅男女神为何偏爱不雅照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娱乐圈游戏圈,总是最闲不住寂寞,尤其是年末时光,总有香艳花边新闻爆发,多年前在曝光出不雅照的冠希柏芝等人已经逐渐淡化复出,女主角逐渐返回荧屏。而近日,又有女星不雅照风传于互联网,并且一波未停,一波又起。最终原因,都是前男友惹得祸。

张馨予潜行微博发艳照张馨予潜行微博发艳照

  近日,一张张馨予不雅床照出现于网络,而男主角则是香港TVB演员吴卓羲,据了解,不雅照来自于吴卓羲微博。12月7日,吴卓羲凌晨发布微博贴出一女子照片,并称自己工作结束后很累,只想睡觉休息。照片中该女子躺在床上,疑似与吴卓羲大传绯闻的内地女星张馨予。事后张馨予承认是自己“潜行”于吴卓羲微博发出,引起了娱乐媒体的种种猜测。

深陷不雅照风波深陷不雅照风波

  在被媒体记者追问之时,吴卓羲承认有其他人知其微博的密码,包括助手和经理人,方便他们上载照片更新消息。他也首次承认和张馨予“曾经拍过拖”,但暗示已经“分手”。

前男友博客再爆多组香艳照前男友博客再爆多组香艳照

  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吴卓羲虽然立即删除了微博上的照片,然而另一组张馨予的不雅照再度曝光,照片香艳程度堪比当年冠希柏芝,而爆料人更指张馨予两性关系复杂及整过容。据娱乐媒体报道,张馨予承认是照片中女主角,更坦言相片是从前男友的博客流出,并表示被人利用深感后悔。

  张馨予曾代言过多款网络游戏,有着“网游第一美女”之称,性感的身材让多数宅男喷血,有的游戏厂商更是打出了“宅男女神”的称号,不过细数去年的兽兽、闫凤娇都等人,“宅男女神”为何偏偏独爱“不雅照”?(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