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09:3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北邮官网被黑 山寨愤怒的小鸟只为说事儿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愤怒的小鸟》早已经风靡全球,成为老少皆宜的休闲游戏。游戏中用小鸟来撞击猪的设定非常恶搞,然而却能说出很多道理,例如当你失败了,总会有一群猪在笑。《愤怒的小鸟》的成功也引来一批模仿者,其中有一些却不为盈利,只为说事儿。

北邮研究中心被黑北邮研究中心被黑

  上周,有网友发现北京邮电大学研究中心官方网站遭到了黑客的攻击,页面被替换,进入官网之后发现上面有一个小游戏,名字为《Angry Shoes》,这个游戏与《愤怒的小鸟》的小鸟非常相似,只不过游戏中的小鸟换成了鞋子,而被攻击的目标则变成了北邮校长方滨兴的头像。

山寨愤怒的小鸟山寨愤怒的小鸟

  北邮校长方滨兴在今年5月份前往武汉大学参加一项学术活动期间,被网友用鞋子砸中,而之前曾有网友在微博上预告了此事,这个小游戏的典故或许出自于此。

印度也有山寨愤怒的小鸟印度也有山寨愤怒的小鸟

  《愤怒的小鸟》的创意引来了模仿者,其中也有类似《Angry Shoes》只为说教泄愤的小游戏。前不久,一家印度公司开发了一个叫《Angry Anna》的游戏,在游戏里,以反腐败运动成员安纳等人成为了“小鸟”,政府官员们则扮演了“绿猪”的角色,游戏开发者希望借助于“小鸟”巨大的影响力以推动反腐败运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