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07日 09: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阿娇接棒陈冠希 出任亚洲游戏展形象大使

  文/Saiken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就在陈冠希还在忙于嫩模人体摄影艺术的时候,亚洲游戏展2011的形象大使已经被Twins拿下。作为一年一度东南亚区内最大型游戏及数码生活展,亚洲游戏展在形象代言人选择上一直非常慎重。今年适逢游戏展10周年,特别邀请出道10年的组合Twins 担任宣传大使,展会将在今年圣诞节期间举行。

Twins担任宣传大使Twins担任宣传大使

  阿娇大方调侃陈冠希

  Twins成员钟欣桐(阿娇)曾经跟陈冠希有过一段情,虽然她早跟对方划清界线,日前在活动上更声言不想再响应有关他的问题,偏偏这次亚洲游戏展邀请二人取代陈冠希担任游戏大使一职,再次被拉下水的阿娇都大感无奈。Twins昨日为这次大使活动拍摄广告及主题曲MV,阿Sa大秀香肩及美腿,非常抢眼,对于Twins以重酬身价比下陈冠希,阿娇大方回应说:“年年都找不同的人啦!”而身旁的阿Sa也不忘出口为她解释:“总之今年是我们啦。”随后即不愿多谈,转移话题大说玩游戏趣事。

Twins 担任宣传大使Twins 担任宣传大使
Twins 担任宣传大使Twins 担任宣传大使

  Twins靓装拍摄展会主题曲

  大主题曲MV及平面广告照片已经开始拍摄。由于MV内将会以后期加工,令Twins仿如置身游戏世界,Twins要在空旷环境对着空气演戏,难怪二人笑言:“今次MV好似前年祖儿拍的亚洲游戏展MV,加入大量Animation(动画),所以我们也不知拍什么。”对于首次担任亚洲游戏展大使,Twins表示:“今年是亚洲游戏展十周年,而我们也出道10年,所以好有纪念价值。”阿Sa更大曝自己打游戏很烂,她说:“之前同古巨基打足球游戏,打半场己经输了7球,超烂。”阿娇则指:“我也有打,不过不是打格斗游戏,因为会打到手指好痛。”不过二人坦言不会上网和陌生人对打。

Twins 担任宣传大使Twins 担任宣传大使

  Twins粤语新碟春节前推出

  是日二人以黑白主色的崭新前卫造型,拍摄亚洲游戏展MV及广告照,阿娇更脚踏5吋高跟鞋,令之前工作扭伤的脚患百上加斤,所以稍有空闲阿娇都会略作休息。对于为何不以cosplay游戏角色造型拍摄,阿Sa笑指:“我们cosplay就会显得好小,其实想今次MV漂亮些,因为这首歌是广东碟主打歌。”阿娇补充:“我们好久没出粤语碟,新碟可能会试着作曲。”粤语新碟将于农历新年前推出,现已录完一半歌曲。(Saiken)

  亚洲游戏展

  亚洲第一个区域性的游戏展,前身是2001年新力电脑娱乐在香港举办的"PlayStation 2" EXPO,源于2001年12月,PlayStation2登陆亚洲市场。2002年,亚洲游戏展首次举办,PlayStation 2 EXPO以后每年亦成为亚洲游戏展的主要展馆。属于香港以至东南亚最大的以消费者为主导的游戏、数码产品及科技展览会。每年圣诞前后均在会展中心举行,万人空巷,累积参观人数2006年已超过一百万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