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05日 09:2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霹雳布袋戏将改编网游 《霹雳神州ol》曝光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霹雳布袋戏,是指在台湾80年代兴起的电视木偶剧,直到现在,已经出品了不少名作,其中刻画了不少有血有肉的人物,给粉丝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台媒巴哈姆特报道,台湾智冠旗下的智乐堂将开发霹雳布袋戏网游,命名为《霹雳神州 Online》。

霹雳神州海报霹雳神州海报

  在前两天的霹雳会员刊物中,正式曝光了以霹雳为主题开发了3D新网游《霹雳神州 Online》,其中刊登了结合龙宿,剑子仙踪、佛剑分说等角色形象,并注明了将于2012年上市。在宣传页的下方注明了由台湾智冠智乐堂开发。

会刊证实霹雳神州OL开发中会刊证实霹雳神州OL开发中

  霹雳布袋戏原本指活跃在闽南台湾一代的民间艺术,最早开始于明末清初,起于泉州,又称作布袋木偶戏、手操傀儡戏、手袋傀儡戏等,后来在上个世纪80年代台湾黄强华、黄俊雄等人将其搬上荧屏,直到现在,霹雳布袋戏配合精彩的剧情,出众的特效,依然有大批粉丝支持。

  在这个不少童年回忆的动画影视作品纷纷试水网游的时代,霹雳布袋戏终于也将改编网游,而直到目前,霹雳布袋戏无数作品所塑造的众多形象,神幻的世界观,非常适合开发成网络游戏,但面对粉丝们的苛刻要求,仍然面临着不小的挑战。目前,尚没有关于《霹雳神州 Online》更多的消息透露,期待将来更多关于游戏内容的爆料。

相关新闻